♥♥ 按个赞吧! ♥♥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Sorry sorry~~

在这里先要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啦,真得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咯~

上次说好Pahang回来之后要放照片给大家看的,哪里知道......

我拍了百多张,全部save在电脑里面,结果叻,它敢敢给我坏掉!!wapiang....全部照片不见了...T.T这剩下几张而已,对不起大家~


对拉~这就是主持美食节目的阿贤啦,很幸运的我们在那里遇见了他~


一样是astro AEC的主持人~



T.T..就只剩下这几张~

这几个星期一直都有在上网,可是就是没有时间update blog..==

大考剩下短短的两个星期,大家加油啦~我都不懂读不读得完..13个科目,哈哈哈哈~两星期里面要读完,实在是有点难..

在这里也要跟那些正在考PMR的朋友们说声加油!!你们可好咯,一个礼拜就考完了,等你们上了Form 4就知道辛苦了,要一个月才考完啊~~要好好珍惜你们现在Form 3 的生涯了。

最近的身体状况不是说很好,眼睛不知道为什么时不时就肿肿的,然后红红,就只有右眼会这样而已,感觉上很像被人打了一拳..==

这是一个考试的季节,大家加油!!

2 則留言:

提到...

华中的考试也要到了``
很久没看到妳咯
快来我的新家吧^^
unarce.blogspot.com
等你留言哦^^哈哈

Adrian 提到...

哈哈~~考试顺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