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还有两天~~ =]

mid year剩下两天了啦!!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开完试就直接放假了。

超多超多的活动在等着我呢..

假期我来了!!!!

P/S:谢谢那些send给我考试tips的人啊,不管你们给的tips有没有出,都帮了我很大的忙,谢谢你们!=]

还有还有,最近生活过得很平静,还是简单最好!

因为有你们所以我很幸福..=]






最近有那么一点点想要变安静,我知道很难,可是我会try啦..XD

还有祝所有在六月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六月实在太多人生日了,我的荷包......空空~~ ==

好啦,废话一堆.....

去读书啦~

大家加油!! =]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