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Kedah&KL之旅



我回来了!
在外面流浪一个星期多,终于回到我温暖的被窝。
这次出门的收获很不错,买了好多衣服,还有吃了很多好料!
这一篇我就介绍大家我吃了什么好料!

对KL茨厂街首席的老饕们应该都对这摊牛肉面很收悉吧!
我每次来KL,都要吃一碗牛肉面,因为真得很赞!
大家有机会去的话不妨试一试,价钱也很合理!


牛肉面摊的老板娘。
其实这摊牛肉面试晚上才有的。如果你想白天去吃,就到店里吃吧。他的电也是再茨厂街,面向大路的,还蛮容易找的。


记住这条街啦!


干的牛肉面!


湿的牛肉面!


这是传统的花生糊。很难找到了!

在KL的第二天,我哥请我们吃Buffet!!
我超兴奋的!我第一次去这么高级的地方,一个人收费RM80叻!
幸好我哥请客,不然我一辈子都吃不起。
这间餐馆叫做Jogoya,位于Relish Floor of Starhill Gallery, Kuala Lumpur。
给大家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好料吧!




















抱歉各位,我家只有普通的数码相机,如果照片有模糊的话,就对不起拉!
这间餐馆真的是很高级,来吃的人都以上班族居多,而且手上拿的都是名牌包包。@@
不过里面的食物真的是真才实料,都是上等货,很新鲜!
大家有空不妨去尝鲜一下吧!


T3, Relish floor, Starhill Gallery,
181,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Malaysia.

我这趟旅行回来后,整个人肥了一大圈。救命!
所以呢,你们谁要去运动啊,记得叫我!
不管是打球,跑步,还是爬山,我都很乐意去的。哈哈哈。
各位,假期愉快啦!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