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离家出走篇

从星期五放假一直到今天,都一直呆在家里,真的是快发霉了。

朋友们都在努力奋战中(STPM快到啦!) 我也不好意思在他们奋战的时候打扰他们吧。

明天开始,旅行心情正式  TURN ON!


明天傍晚五点从BP出发到新加坡Changi机场,然后凌晨2点的飞机,飞往中国千年古都天府之国-成都。

去年和爸爸妈妈去了中国广州,桂林,珠海。给我印象深刻的是桂林的大自然美,记忆依稀存在。一幕幕像是山水画的记忆,真是让人感叹 大自然的伟大。

今年的重头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九寨沟。希望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最让我兴奋的最后一天的“熊猫基地”!!

希望可以成功看到熊猫。我还没看过真的熊猫耶!每次都是在电视里看到,希望这次可以近距离跟熊猫接触,顺便推荐给它消除黑眼圈的秘诀!  :p


这次是九天八夜的行程。

我们会去成都,九寨沟,乐山,峨眉山(我会练得一身好功夫回来的!  ;p),海螺沟等等的出名旅游景点。

希望这次旅程可以一切顺利,平平安安。

大家...我们流浪去啦~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