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我回来了!!! =D



Wasai...已经有差不多两个星期没有上来写了咯,哈哈哈,自从学校放假一开始,就没有什么上网了。就算有上网,也是忙着追我的韩国电视剧,哈哈~那就是现在最火红的花样男子啦。我的天啊,真的超好看的,里面的F4真的好帅,帅呆了啦!!!@.@


是不是很帅?哈哈哈,真的好帅~大家一定要去看这部戏,你会爱上他们的,相信我..XD现在我的博客里面也全部都是放这部戏的歌哦。

这个假期很多人生日叻,有好多人我都忘了祝他们,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啦。首先是Ah Yang,哈哈~真的抱歉,连你的生日是那一天都分不清啊。然后有雪芬和婉怡,说到这个就好笑,由于雪芬和婉怡生日只相差两天,也就是雪芬是9/6生日而婉怡是10/6。刚好那几天我又在Kedah,我把每个人的生日都写在我的桌历上,我不可能带桌历去Kedah的嘛。结果,在雪芬生日那天我竟然sms给婉怡,跟她说生日快乐。我的天,闹了一场笑话。结果去到学校给婉怡,Ah Pao和Wendy笑。==

说说去Kedah的事吧。到姑姑的眼镜店做了一副眼镜,而眼睛的款式呢,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是粗边的,算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吧,因为我每次都是带细边的,就是普通学生带的那种。然后呢~我在那里也买了两件裤子和一件衣服,哈哈哈,不错啦,算是有收获。

最大的收获就是吃大餐!!!muahaha...因为我们很久才回去一次,所以我的有钱姑姑就带了我们一家人和我的叔叔们的家人去吃好料,哈哈~差不多有二十人左右,我们到''阿贤人情味''里有介绍到的''椰树下''吃午餐。也许是因为有上过节目的关系,所以那里的人是多到~~~可是那里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尤其是他的鱼,他的鱼汤真的很赞!!是配饭的最佳选择。而晚餐呢,姑姑带我们去吃自助的日本餐,一个人RM 50,不过都是姑姑帮我们出啦,呵呵~五十令吉让你吃到饱饱,饱到不会走路啊,所以真的非常值得。

从Kedah回来后,休息了一天就去Interact Camp了。超好玩的啦!!! =D

拖着行李来到了学校,早上九点正集合,之后commitee就把我们分成两个groups,上了不同的巴士,然后就出发啦。首先我们先到Air Hitam的有机菜园参观,那里的有关人员带领我们参观了菜园,一边走一边跟我们介绍不同的蔬菜。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在有机菜园享用丰富的午餐,我点了BBQ chicken rice,鸡肉是满好吃的,只是饭好像有点不熟。==

吃了午餐,我们就准备到我们的营地,Gunung Lambak Eco-Resort,位于Kluang。 到达了目的地,抬头一看,我的天~差点晕到,游泳池耶!!!wasai...大家都想跳下去洗个澡,哈哈~可是,我们走进resort时,对眼前的事无吓得目瞪口呆。Oh My God!!!那条马路是超斜的,如果你穿的鞋子的花纹不够,一定会滚下山的咯。接下来,老师跟我们说我们必须走上山坡,因为大家要在Dewan集合。Wapiang oi..pengsan啊~要拖着重重的行李,走到这么高的山坡上??!!幸好那里的工作人员安排了一辆jeep给我们放行李,不过我们自己还是需要走到山上。T.T

到了dewan,大家都累得快到下了,而且很热很热。这么多的人挤在一间狭窄的dewan里,到处都可以闻到臭汗味,哈哈哈~也许这也是一种人生的享受吧。commitee给大家分了房间,其中有8为幸运的学生可以睡在room,四个人一间的房间。而我则被分配到dorm(宿舍),一间宿舍可以容纳24为学生,也就是说我要跟24 个人及一间房间啦。而我的房间里,只有Form 4和Form 1的学生。Form 4就只有我,Celine,Melissa,Liang Pazz,Lao Da和Vivian。哈哈哈,可是只有我们这几个Form4的就已经足够让屋顶飞起来了,尤其是我,Celine,Melissa和Liang Pazz。我们的房间里面的床是两层的,所以我和Celine决定睡上面,而Liang Pazz和Vivian就睡我们的下面。换上Camp shirt后,我们又再次到dewan开始我们的开幕仪式,commitee也给大家分了组。我的group是Entreacto,是interact的意思。我的组的Mentor是Ah Pao,Leader是Jane,而组员就有Michelle,Natsha,Jie Ying,Shin Lei和Fong Yee,由于有马来人的关系,所以沟通方面也有一些的困难。接下来就是Ice Breaking,我们大家学唱了camp song-->OHANA,WE ARE ONE FAMILY!是蜡笔小星的歌改篇的,很可爱的一首歌~下午我们就到游泳池玩水,大家都玩得很shiok..晚上也有Ceramah,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很有意思的一场讲座会。到了晚上睡觉时,Liang Pazz和Vivian跑来上面跟我和Celine挤着睡,哈哈,你有办法想象四个人及一张床吗?结果那晚,谁在我隔壁的Celine不知道是不是梦到在游泳,手不停的转动,害我都不能睡好...=.=

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叫起来做早操,大家几乎都睁不开眼睛啊。吃过早餐过后听了一场讲座会,然后commitee就给我们时间讨论那晚要表演的节目,我的组要表演的主题是shaking。也许因为我的组的组员都比较被动吧,都静静的不要发言。最后我跟Jane提了一个建议,大家也同意了,就开始了彩排。可能因为和不够水还是肮脏,那天我的肚子非常的不舒服,一直跑厕所,到了晚上才好了一点。那天我们也学了很多歌曲,大家一起又唱又跳,玩得不亦乐乎。当晚Commitee也安排了一个suprise给Jing Ying,因为那天是她的生日,大伙儿一起为着她唱生日歌,她也感动得哭了。最后,大家围成一个圈,在中间点了蜡烛,唱起了Campfire Song。那天晚上,Melissa也挤到了我们的床上睡觉,五个人挤一张床,哈哈~我们五个在床上发疯,唱歌和跳舞,其他Form 1也许是被吓倒了吧,傻傻的盯着我们看。

第三天,我们便去爬山了。起了一个大早,吃了早餐,作了热身运动后,就开始登山了。天啊,山路都是石头,而且非常的斜,如果以不小心跌下去,就小命不保了。幸好一路上大家都互相帮助,最后我们花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终于登上了山顶。从远处望下去,看见的是美丽的景色,把刚才一路上的辛苦都忘得一干二净。在山顶上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就准备下山了。再下山的途中,我一不小心摔了一绞。起初以为没事,结果回到宿舍冲凉时才发现大腿有了一条长长的血痕,裤子也沾了血迹,哈哈~当作是一个爬山的经验吧。冲了凉,整理行李后,大家就在dewan集合。开始了我们的闭幕仪式,大家也必须上台说自己的guardian angel,而我的GA就是Lee Wen Qing,以为我不是很熟的junior,而我也是Fiona的GA,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拍照仪式啦,然后就打包回家咯~~~

2 則留言:

Chia Sin 佳欣 提到...

Hey~
哈哈~我也很愛看~
最愛裏面的智厚~
就跟你一樣~
但我比較喜歡戯外的他~
太帥了啦~

佳恬~❤ 提到...

哈哈哈~智侯真的帅呆了啦!!
可惜BP找不到这样的帅哥,
又体贴又细心~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