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Yeah yeah!!I want holidays~!!! =D


我自己做的,不错吧?我喜欢第一张,哈哈~


Wohoo..考试剩下一天,一天而已!!超开心的,忙了三个礼拜,终于有时间休息休息啦,哈哈哈~

明天考的科目是华文试卷一和数学试卷一。华文就是要写两篇作文的,而数学就是选择题,反正有计算机可以用...heee...就容易多啦。华文作文就随便写写一下就交上去就可以了啦,muahaha.. XD

兴奋兴奋~开心开心!!想到明天过后就可以放假了,真的超high的。我的明天的活动都排好了,就放学之后就直接去做离子烫。存了好久的钱才存到RM 80,刚刚好让我去做离子烫,哈哈。

真得蛮后悔当时把头发剪掉,不然现在头发就长到腰了,呜呜呜呜~T.T 我是个苯女人,为什么要为了一件傻到不行的事情去剪头发叻,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笨。

不过呢,我现在开始就不会再剪我的头发啦。有了一次的教训,学精啦~ XD

妈妈今天陪爸爸到马六甲检查身体,结果情况不是很好咯,似乎又有严重了一点。唉,上天保佑我爸爸~不希望家里又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今天是Shu Xian的生日,生日快乐!

我跟他不懂算不算是朋友叻,哈哈~因为只见过一次面,还记得是在去年Mandy生日的时候看见他的,就只有那一次。过后就是在msn聊的咯,他是个好人~哈哈哈。生日快乐,朋友~

明天是Joshua生日,不懂该说些什么才好。不过,还是朋友,对吧?所以,我还是会祝他的啦。

我的生日在十月,还有那么的久啊~以前每次在班上都是我最小的,可是今年我反而是第二小,因为huitng生日在十二月,哈哈哈,终于啊~

这个礼拜天是Jia Qi的生日,我的茄子小姐~哈哈,班上的人也都决定在星期一为她庆祝生日,地点在‘自己来’~我还没有去过那里呢,听Ah Sa讲如果要去那里吃的话一定要在晚上,而且要没有吃早餐和午餐才能去吃,要饿到半死先。我的天~恐怖...期待那是一个好玩的夜晚,呵呵~

五月就这样匆匆过去了,六月的脚步也逐渐踏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半年就这样过去了,我的16岁也这样过去一半了,想问自己在这半年里有的到什么吗,答案是0,真的什么都没有。有的话,就是我和我班同学的浓厚感情吧,这是值得留恋的~

六月很多人生日,而且大多数的DRA-GANG的,看来口袋又要破洞啦 XD



朋友,珍惜你16岁的天空吧~

3 則留言:

PeiQi Teh 提到...

haha~
假期快乐~嘻嘻
对阿..五月就这样过去了><

=D 提到...

哈哈~我生日只迟你一天~

佳恬~❤ 提到...

哈哈哈~是吗?
改次一起庆祝,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