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好消息好消息!!XD

恐龙在这里跟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那就是.......

将将将~~~
我可以去那个全国的camp了!!!
Muahahaha!!!我超开心的好不好~

其实这个也不是什么camp啦,是一个好象学生们的交流会这样,当然也是为了配合国庆日的到来。
全名就叫做Perhimpunan Perpaduan Dan Integrasi Pemimpin Murid。我刚看到华文报里写的华文名是全国学生领袖团结和交融集会,名字是有点长啦~

大家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突然又可以去了呢,哈哈哈。

那是因为当拜一我接到通知时,老师也没有跟我说清楚,只是说是一个类似camp的东西,还我的父母和我都无以为是要晒太阳和去爬山的。由于最近流感的情况很严重,所以爸爸妈妈担心我的安全,就叫我不要去这种人多的地方咯。可是当我今天收到老师的信时,才知道原来根本不是什么camp啦,而且所有活动都是在酒店里进行。

我刚看到报纸上面有刊登说,在活动的那几天,教育局将会派队前卫队原测量体温,而且参加活动的队员提供口罩及抗菌洗手液,所以爸爸妈妈~你们放心放心的让我去了,heee... =D

今天早上老师跟我说,一间学校只派一个学生,诶且不是每间学校都可以参议这项活动,所以要我想好来~机会难逢叻,我怎么可以错过呢~

刚从老师手上拿到信,看到行程表时,差点就让我晕倒~我竟然可以上电视!!(我知道我很sua gu......==)
其实也没什么啦,我想有这么多的学生,差不多有千多位,camera哪里有可能会拍到我,虽然本人对镜头敏感,哈哈哈哈~~其实这也是其中一项活动啦,是在下个拜二早上,叫做Senamrobik Perpaduan,在Dataran Bandaraya举行,纸上写会在TV 1现场直播,哈哈~

还有另一个让我兴奋的活动就是在拜四,也就是活动的最后一天,我们可以和本国的首相一起哦,哈哈~虽然不是什么大明星啦,不过也挺叫人兴奋的,呵呵~

而这为期五天的交流会得其他活动也包括了团康活动啦,gotong-royong啦,去参观博物馆,大学和皇宫,还有讲座会。老师跟我说我活动回来之后还必须写一份报告交给他,因为校长要放在学校的杂志的。呵呵,老师~我只能跟你说一声,我尽力吧!

我这个礼拜早上就必须到BP的教育局集合然后出发到新山了。心里有点怕怕的,因为我在那里必须认识新的朋友,来自各州的友祖同胞们,要跟他们一起生活五天。呵呵,我相信一定会留下美好的回忆的。终于啊~我的中四生涯终于做一件比较像样的事情了,哈哈~

我准备好我的相机了!!我将会捕抓每一个精彩的画面,然后放上来给大家看的。各位,祝我好运啦!!



恐龙加油!!!=D

1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哈哈。。傻傻的恐龙~~~
看了你博格,我感觉到“孺子可教也”~
加油哦恐龙!!记得在里面好好的表现自己咯!!
此人并非池中物。。我知道你从今开始一定会走上不一样的人生,希望你会其中获得你要的东西,也为这个世界带来不一样色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