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流感正在蔓延中~

最近学校超多人生病的,尤其是4 Neptune,每天都有学生没有来学校上课,而且几乎全班的学生都出现发烧的症状,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别病倒了,多喝点水~

今天是我第二天没有去学校,我也生病啦~昨天有点发烧,现在烧是退了,可是喉咙还是痛到我半死,只好留在家里慢慢休养咯,免得到学校把病传给别人。

说说这几个礼拜的活动吧,上上个拜六,也就是8月1 号是DRA-GANG的性感女神Celia的生日,我的一大群人去Summit的海螺餐厅帮她庆祝生日。Celia啊Celia...她和我可以说是一起长大的,小学的时候就同校到现在了,小学不知道十三年级还是四年级有跟她一起同班过,然后她就被调去第一班了,还记得那一年你每天坐我的车回家的,哈哈哈~小学的时候跟她没有这么要好,只是普通的朋友~到了中学因为同班了三年的关系,感情当然也变好啦~

我们送了一件很飘逸的裙子给她,哈哈哈~大家都觉得很适合她。这个猫小姐改变真的很大,自从学了瑜伽之后,整个人都变掉了...变得..........

又让大家羡慕的好身材啦~~哈哈哈哈,要是小到~~~~~让我恨不得把她的腰砍掉,哈哈,有点残忍吧。不过她真的变漂亮很多啦,加油啦猫同学!!


跟猫同学~Celia Chong...


蟑螂同学~DRA GANG的大美女~


熊猫同学,她姐姐跟我姐姐是好朋友,我们也是好朋友!!XD


金刚大美女,我都很少有跟她和照的机会,当让这次要抱握机会啦~


博士鸟同学,头脑里不知道装了些什么东西的家伙,全校的第一名~


面包超人同学,难得她那天心情好肯拍照,不然平常怎么叫都不肯的哦


博士鸟同学和熊猫同学~


熊猫同学和面包超人~


大家的合照~


我喜欢这张~很有感觉~


猜猜这是谁?肯定不是我啦~XD


将将将~就是她啦,MANDY大美女!!

上个拜六我一家人到了KL去参加我哥哥的毕业典礼。由于毕业典礼时在礼拜天,所以拜六早上我们就提早一天去,去那里shopping!!哈哈哈,我也算是有收获,买了两件衣服~

说说我们在那里的住宿吧,唉~~由于那三天KL中共有差不多三间大学举行毕业典礼,再加上新加坡国庆日,所以我们问遍了所有Sungai Wang那一带的酒店,全部都爆满啊,不管是只有一颗星的酒店还是五颗星的酒店,统统爆满~我们一家人差一点就露宿街头了。T.T

最后,爸爸说他问到了一件酒店,还有空房间的,我们开心得不得了,赶快拿了行李就走。走着走着,不知道走了多少条街,爸爸把行李放在一间怪怪的屋子外面,说了一声,到了~我的天啊~这是人住的地方吗??根本就不是酒店嘛,是一间店屋好不好?屋子上面挂了一个大大的招牌,上面写着'HOLLYWOOD',而且旁边还有很多印度的明星,我差点就晕死在前面。可是没有办法啊,如果不住这间的话,真的没有地方住了,大家只好硬着头皮,拖着行李走进去。

一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我的天啊~什么怪味道啦,就是我们常常在印度人身上闻到了那种味道,怪怪的,很难闻~正间屋子里面暗暗的,没有什么亮光,挺阴森的~妈妈捏着鼻子说,这应该不是什么酒店吧,是民宿~什么是民宿呢?在这里跟大家解释一下,民宿就是给背包旅客住的地方,价钱很便宜,可是房间都是很小间的那种~爸爸说他订了两间房间,一间RM50,另一间RM75。

民宿的负责人带领着我们走上楼梯,上楼梯之前还有脱鞋子呢,还真有点奇怪~楼上我差不多四个房间,地板都是木板做的,偶尔走在板上还会听到咿咿呀呀的声音,好像这栋楼随时会塌掉的感觉。负责人给了我们锁匙,打开了房门~哇噻,还真是给我们惊喜啊,房间是小到~~~~~想象你们学校的课室吧,这个房间只有你们可是一半的大小。房间里面只放了一张床,就什么都没有了,因为那间房间只绒的下一张床,哈哈哈~RM50的房间跟RM75的房间有什么不一样呢?RM50的房间里面只有一张床,没有浴室。而RM75的房间则有浴室。住在我们隔壁房的房客是一个黑黑的人,我不知道他从哪里来的,只知道他很黑,我们上来的时候就看到他了。那时他正要去冲凉,他身上只包了一块毛巾,在我们面前走来走去~差点没有把我跟姐姐吓死。妈妈早背后小小声地说,希望他的毛巾不会在这时候掉下来~==

我跟姐姐躺在床上,有很不安全的感觉,很怕那个黑黑的人在晚上会突然跑进来~就在这时候,门竟然打开了!!我跟姐姐下了一跳,门不是锁着了吗??我们看见一个印度人走进来,又不太流利的英文跟我们说他要查看房间的冷气有没有坏,原来也是民宿里的人...由于爸爸妈妈房间的冷气坏了,所以他想查看我们方的冷气有没有坏。

爸爸妈妈不放心我和姐姐晚上一起睡,所以决定我和爸爸妈妈挤一张床,哥哥姐姐在另一个房间睡,这样每间房间都有一个男生,会比较安全。过后就出去逛街啦~走到脚酸了就坐下来吃东西,吃了东西之后又再走,真的会肥死啊~妈妈说这次来一定要吃东西,好好的奖赏自己,因为我们委屈自己去睡那种房间,哈哈哈~结果我们那晚的宵夜就是到高档的cafe吃甜点,花了不少钱~


这是我的甜点啦,里面包着满满的榴莲陷料,一级棒啦!!


高档的momo cha cha...XD


芒果黑糯米==怪怪的名字~


哥哥叫的榴莲红豆冰,上面那一陀像ice cream的就是榴莲啦~

礼拜天早上,我们起了个大早,早上五点就起来了,因为哥哥的大学离Sungai Wang很远,差不多需要一个小时多的车程,所以要起来准备一下。我在车上小睡了一下,到达那里时,就开始羡慕大学生的生活了。真的好大间啊,比我现在的学校打了很多很多倍叻。可是妈妈说这间大学算小间了,马大和国大比这里更大,天啊~可是我是不太可能会读那两件大学的啦,听说要成绩很好才可以进的。

到了差不多早上七时的时候,大学里就人山人海了。有些毕业生带着一家人来参加毕业典礼,就连公公婆婆都出列了。有些老人坐在轮椅上也想要目睹自己的孙子毕业的那一刻,而有些毕业生则是自己一个来。哥哥说只有两位家人可以进入礼堂观看毕业典礼,而其他人则必须要在外面等候。我和姐姐就在外面等咯~这一等,就是等了四个小时多,热都热死人了~有没有事情可以做,我和姐姐干脆就趴在食堂的桌子上睡觉。


偷拍我姐姐,她正在睡觉~他手上的那本妹妹是我的书==


我在那四个小时做的事情-->看书,喝水,吃东西~=.=


送给我哥和他女朋友的花,一束RM45~

等了四个小时后,妈妈打电话给我,要我们在礼堂前面拍照。我和姐姐一走出食堂,就看见满满的人头。大家都穿着毕业袍,头上带着四方帽,脸上都露出开心的表情。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挤到礼堂外。到了那里,我很容易就找到我哥哥了,因为他在里面是最高的,远远的就看到他的一粒头,哈哈哈~在那里,看见很多人都在拍照,我看见有很多群的毕业生手上拿着四方帽,一起数一二三,然后把帽子高高的丢起,接着摆在前面的照相机也咔嚓一声地把这纪念性的一刻拍下来。哈哈哈,我还需要等很多年才能丢我的方帽子吧~








不是我矮,真的不是我矮~使我哥哥太高了啦~他超过190cm叻~


哥哥和他的女朋友~


我知道我笑得很勉强,因为我真的很热!!




来张全家福~~

我知道我在照片里面笑得很苦,很勉强~因为我真的很热啦,整身湿嗒嗒的,弄得我很pek cek...~不好意思啦。

我拜一去学校时,大家看到我都吓了一跳,因为我变得很黑~四个小时晒太阳叻,不黑才怪。对了对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拜一的时候En Zaidi来找我,叫我去参加全国的camp,一间学校只派三个人,一个马来人,一个华人和一个印度人,只给Form 4的学生。我很开心因为这是一个全国的camp,而老师竟然选我去,我感到很荣幸~老师说这个camp为期五天,过几天之后会拿信给我。可是.........我回家问了爸爸妈妈,妈妈不给我去...T.T她说现在H1N1很严重,正在四处蔓延中,而去camp是最容易被传染的,所以就没得去了,唉~伤心....全国的camp叻,很难得的机会,我错过了....

好啦~这就是我这几个礼拜的活动。对了~还有四天我就......一年了~~过得真快。15号~~加油啦!!!!

2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哈哈。。看到你的生活那么的充实~~我好像好平淡哦。。。我看是时候去找朋友热闹热闹了!!
恭喜你哥哥哦!!终于毕业了。。我都不知好要等到几时 =( 对了,你哥读什么的啊?好像没看你提起他。。
哎哟!!一年?!?!现在酿酒啊??不是拖的久就好噢。。哈哈!!!

好好保重la~~祝你生活愉快~~
还有记得 “一天一粒苹果,Swine Flu 离开我!!"^^

佳恬~❤ 提到...

哈哈哈,趁年轻的时候就好好珍惜你的青春吧!不然等老了想要回到现在都很难了咯,呵呵~
我哥哥啊~他读banking的咯,我跟他很少讲话的啦,所以关系也没有这么亲密咯,可能年龄的相差太大了吧
哈哈~就是咯,我是在酿酒啊。可是酿酒也需要好的葡萄和酒精,我现在寻找中,祝我好运吧~呵呵
多谢你的关心啦,你更要保重身体叻,你住在澳洲,流感的情况应该比这里严重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