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回来BP的生活...闷闷闷... ><

我应该是没有被气到,我在Sabah拍的照片我已经全部弄好了,准备要post上来

哪里知道,line偏偏就给我短掉,气死我啦!!!

我懒惰在upload了啦,花了我一个小时多的时间,结果给我全部不见掉....ISHHH!!!

现在的我我在家里当米虫,好像从Sabah回来后,我就没有再踏出门了。

Sabah呢~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啦,不过不适合年轻人去,因为真的还有一点闷。

那里的风景是真的还不错,是一个还没有被发展的小城市。

那里的生活就仿佛还停留在70或80年代的生活,都没有什么高高的建筑物,都是我们在BP的老巴刹的那种古来建筑物。

我在那里很少会看到华人的踪影,大多数都是土著。

他们都很热情,就算是路边摊的小贩也很乐意让我拍照。我想如果是在西马的话,我一定会被骂到狗血淋头的吧~

那里的生活真得很纯朴,吃东西也很随便。

Sabah靠海,所以海鲜类很多,也特别便宜。那里的村民就架起铁架把海产放在上面做BBQ,还不错吃哦~

给我影响最深刻的就是出海吧~

我们去了三个岛,第一个岛最漂亮!!!因为那个到比较小,所以比较少游客会到第一个岛去,所以那个得也没什么被污染,当然~海水就特别清澈啦。

只要你一下水,一大群的鱼就会涌向你,五颜六色的鱼儿在你身边游来游去,是你人生中从未体验过的感觉,超棒的!

戴上潜水镜,你就能和海低里面的鱼儿一起游泳,你可以用手去触摸他们,做最近距离的接触~就算你不会游泳也没有关系,因为海水里的盐会帮你浮起来啦,所以不必担心~

我在这里只是稍微带过我在Sabah的旅程,想知道更详细的事情呢~就来问我本人好了,哈哈~

这个假期里面花了不少钱呢,当然钱不是花在Sabah啦~都是花在KL和Penang。

都是花在衣服,呵呵~算一算,我买了至少也有五件以上吧,哈哈。要跟爸爸的荷包说声不好意思啦。

要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可能明年我都不会update我的blog咯~

因为有SPM,我想用电脑的机会应该是很少吧,所以不好意思了~

不过我不会关掉我的blog啦~SPM过后我还是会继续写的,呵呵~

大家假期愉快啦!! =D

3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哎哟~~现在当然是放假咯~~
谁说我们没有高楼大厦啊~~呵呵。。
你们一定是去了OLD TOWN(api-api)。。哈哈。。那里都是老区啊~~要到penampang的商业区和工业才有城市感啊~~可是到这里trvel不可能到那些地方去啦~~哈哈!!
Shopping区1BORNEO那里有去吗??哈哈。。可是我们的人都挺少shopping所以不大~
我们的salepoint都是大自然和旧区。。哈哈应该挺有味道吧~~
真可惜没拿你电话,不然可以和你介绍去神山那里,提供你免费住宿又怎么样~哈哈!!
可是太迟了大小姐~真笨! =(

佳恬~❤ 提到...

哈哈,是啊~我只是在KK那里走走罢了~
1 borneo??有啊~它开张的第一天有情我去剪彩啊,你不知道吗?哈哈哈哈~
那你现在人在沙巴咯?
Yiyerr..不早说~不然我们去哪里就有一个免费导游带我们走走了咯
神山那里有东西看meh??我们只是去hot spring那里玩水一下子就回了
你是不是指神山里面啊?我们没有进去里面耶~

Adrian 提到...

呵呵。。看来除了岛岛~你还错过了满多的东东。。光说神山,就有很多来看了~比如raffesia, waterfall tracking, 牛山,等等~~哈哈。。没关系啦~这正是你再来的原因~~希望某一天你会再次出现在sabah 的地面上~~ ^^ 你的假期活得怎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