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明天..SABAH之旅~~

明天我就上KL啦,然后就去Sabah了,和爸爸妈妈。

最近钱包大出血啊,上个礼拜刚从Kedah和Pinang回来,买了很多东西,现在钱包剩下Rm30左右而已..T.T

可是去Sabah应该很少买东西吧,都是去看大自然的美丽风景~

爸爸说会在Sabah待上6天这样,然后就飞到Penang去,因为爸爸要在那里开会。

在Penang又待差不多3天这样,才回BP。

这个假期还蛮充实的,哈哈~

大概12月9号会回到BP吧,然后呢...就是开始准备明年的SPM啦..

T.T

我的Form 4...我的16岁~拜拜啦~....

我想我还会留在BP多两年吧,我应该是会读Form 6咯~

大家加油啦~在考SPM和STPM的朋友们加油!!

今天是Vinny生日啦,生日快乐!! =D

3 則留言:

Vinny 提到...

lalalalaala``tks for ur wishing :D i miss u xD

Adrian 提到...

救命啊!!气死我了!!
我本来看到你的博客说要去沙巴就想马上拿你手机号码~~
哪里知道你已经去玩了~~到现在玩完了才上线=.=
看来真是无缘见面~~ =(

佳恬~❤ 提到...

哈哈~为什么要拿我的号码呢?
不要告诉我你为了我要飞回沙巴代我去玩啊?
哈哈哈~你现在在放假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