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我爱我的班,PPISMPPR 3611


陪我度过这五个月在Sarawak的生活就是这群伙伴们,PPISMPPR 3611。Prasekolah第三班!!

10位马来人,8位土族,5位华人。

21位女生,只有两位男生。

这五个月里,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欢乐,一起度过了很多的低潮。

尤其是这两个礼拜,一起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

一起留校,甚至拨出晚上的时间,去astaka练习我们的啦啦队还有choral speaking。

一起在猛烈太阳下奔跑,一起sunburn,为了就是得到班上的荣耀。

一切的辛苦都不重要,在乎的是胜利时的那一份喜悦,一切都变得很值得。

虽然尝到胜利的滋味后,被一些小心眼的人耍了些小手段,导致班上每一个人都心情低落,抱在一起哭。

但是,大家都选择了忘记,跌倒了重新站起来,一群人租了van浩浩荡荡去fun fair玩。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喊出来。

回到宿舍,大家的心情又恢复了像以前一样。一样疯狂。

很庆幸我的这五年半是和你们一起过,Pra 3,爱每一个你们。

我们的第一个挑战,drama表演。我们的Awan Nano最后获得了第三名!


我班的Bola Baling组,获得了第二名!就是为了这个,我被晒到黑黑,脱皮。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而Bola Jaring和Bola Tampar组,我班也获得了第四名。

所有参加比赛的人。


我和我的Bola Baling队员们,辛苦你们了!!

代表我班参加Badminton,获得第一名!

和我的partner,Sheila!

Choral speaking获得了第三名!

和我们的English老师和MUET老师拍照!Ms Tan和Pn Azalina!

昨晚和班上同学一起出去玩!在宿舍外面,我们都住在BLOCK C!

庆祝Zacky生日!


KFC!

想在这里跟每一个Pra3的你们说。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们,怎么说我们,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几句话,而低落了我们的精神!我们还是要和以前一样,每天都很开心,在班上里面疯,和lecturer一起废。xD

真的很喜欢这班,觉得我们的性格都很像。在这几个月里面,合作的精神已经慢慢在我们之间里建立。

所以我很希望,这种精神会一直持续下去,到永远永远。

Pra 3 go go go!!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