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给你,生日快乐。 :)





将将将!!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在这里大大声跟你说,生日快乐!!

上面的这张照片是不是把你拍得特别帅呢?

嘿嘿,当然咯,我是摄影师叻,专业的好不好?

首先呢,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在你的大日子,我竟然不在你身边陪你庆祝!!

实在是过意不去,唉..

不过不过!!本小姐的生日,你也不能帮我庆祝,所以算是扯平了啦厚??哈哈哈哈哈

还记得啊,去年你的生日,你的兄弟们也是叫我去DW帮你庆祝,结果我没有去。

今年也是,哈哈哈!!我想这六年都没有办法帮你庆祝了,忍一忍啦厚..嘿嘿




还记得光头的你吗?哈哈哈!!那时我们都在当兵,剃了阿兵哥头的你在新年时回来。一看到你的头发,我就联想到小和尚!

真的,有头发好看多了,哈哈哈哈哈!!




十粒蛋要我们拍深情对望的照片。可是我们还是笑场了。没办法,要我们这样做,真的是太恶心了!!  xD




然后然后,不会游泳的我,还是劳烦你教我游。结果....到最后还是不会。=.=








接着是我们的第一个旅行。KUKUP两日游!!经济又实惠,还可以体验渔村风光,哈哈哈!!




知道我要去Sarawak读书了,那一个月几乎天天都跟你出来。吃东西吃东西。

婆婆妈妈是我们每次一定会去的地方!!








Raya的新年我回来咯!硬拉着你去剪头发,不管你怎么不愿意,还是拉着你去。

看着你受苦的表情,我真享受!!  xDD

跟你一起的十个月里面,觉得你好可怜,因为一直都被我欺负。=.=

我说你,从来不给你机会说二。而你也从不反抗。

知道你也很无奈,但是还是配合着脾气很坏的我。

不管我每次做的事情对不对,你都让着我。有时根本都不是你的错,你总是属于先道歉的那一个。

当我问你,你不会觉得很怎样吗?每次都我做决定。

你笑着说,不会啊。我们都习惯这样的方式了,又没有很不好。

我的心暖暖的。

恩,说说我对你的看法吧。

无可否认,真的是老实男一个。

只要人家开口向你要求什么,就算心里怎么不愿意,你也不会说不。是一个不懂的拒绝别人的你。

就算是别人的错,也不会开口骂人,总是你主动道歉。是一个爱和平的你。

不管我怎么无理取闹,向你发脾气,跟你胡言乱语。你都从不大声凶过我。是一个很疼我的你。

就算心里怎么难过,多emo。也不会向别人表露出来,只会一个人静静去承受。是一个外表坚强,内心懦弱的你。

习惯了生活里有这么一个你。

如果没有了,会觉得好像怪怪的,不舒服。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一起加油,为对方打气!!

明年要考试了厚你,STPM.不要再每天玩玩了啦,给我专心一点读书。

你什么都乖,就是我叫你读书的时候,你就接口一大堆。比我主日学的小孩还要难搞。

问题是,看你平常不读书,考试又会做,真的是让我很不爽!

我们分隔在两个不一样的地方。

刚开始分开时,说不会舍不得是骗人的。可是叻,有人却tak ada apa这样。==“

”哎呀,又不是不会见面,两个月多就回来了吗。“

久了,我也习惯每天只是信息和讲电话的生活。就算没有见面,也不会像刚开始那样耍脾气了。

好啦,我不要废话下去了。

最后还是一句,生日快乐。

要平安,健康,喜乐。

不管什么事情,我还是会在你背后给你力量,支持你。

送给你,周义胜。傻瓜男孩。  :)






1 則留言:

Ah Kiam Ng 提到...

哇~~那么感性啊~感动勒...
害我也有种找个女朋友的冲动了!!哈哈
加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