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十月回顾

啊啊啊,我承认我真得很懒惰!!其实最近也不是很忙,是有很多时间可以给我update部落格。

可是就是一直拖阿拖,拖到已经十二月了。啊啊啊啊~~

接下来会给大家一个简单的回顾,照片会比文字多,敬请原谅.

上一篇是yishen的生日,日期是2/10。

接下来发生比较重大的事情,就是16/10。

PESTA LAPANG SENI!

没有读师训的人应该都会听到傻傻,让我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在我的kampus里面,semester 1的学生们的课外活动都是由学校分配的。

刚好我这一届,所有的新生都被分配加入Persatuan Seni Budaya。

这个社团每个星期五都会有开会,而开会的内容,就是为了准备我们在十月的表演。

而这个晚上的表演,就是我们课外活动的分数。

如果成功,分数自然就高。失败的话....哈哈哈,等着留级咯。

从九月一直到十月,大家都很忙,也很压力。

每天就是忙着开会,排练舞蹈,还有很多很多。

我参与的有班上的拉拉队,接待贵宾的小组,准备开幕仪式的小组,还有formasi。

经过两个多月的辛苦,我们也换来甜滋滋的成果。

老师和senior给我们的评语就是一个大大的赞!

好啦,废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还有还有!很自豪地说,我班的拉拉队拿到第三名哦!

哈哈哈,又是第三!可是真的是很不错了拉..为了这个拉拉队,真的是牺牲了大家好多宝贵的时间,就是为了呈现最棒的成果给大家看!

然后叻,我还去了两趟的Logos Hope Ship。

第一次和senior还有朋友们去。第二次就是和教堂里的朋友去啦!












一篇简单的回顾。

下一篇是十一月回顾。

多多支持拉!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