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瞎忙中...==

啦啦啦~也不知道最近自己在瞎忙些什么,就是没有时间上来这里update一下,不好意思啦大家,paiseh~~

大家注意,我换号码了,所以如果你们联络不到我的话,就是你只有我久的号码,没有新的咯。你们再问问看我学校的同学我的新号码,他们大多数都有的

说说这几个星期的活动吧,上个星期六去了学校过后,就和以前同班的同学去探望一位同学,她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轻。我在这里不方便透露她的名字,不过我真心祈祷她的并早日康复,加油!!不管前面的路有多么坎坷或困难,你千万不要放弃!因为有我们这群朋友在你背后支持你,加油加油!!


这个就是在医院拍的照片啦~


在学校,跟huiting..


在学校坐我隔壁的liang pazz..(我每天被这家伙欺负..T.T)

星期一是公共假期,不用到学校去,这也是我们DRA-GANG的大日子,哈哈哈~DRA-GANG两岁了!!I LOVE DRA GANG~!a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XD

DRA-GANG的大多数人都到魔力庆祝这个大日子,除了Mandy和Wan Yi,不怪他们啦,因为他们都有事情要忙。


跟龙头老大!!wendy...


跟熊猫大姐..Callie..


Ah bee...


Hui Wen...


全体照!!








我是第一位啦~哈哈哈,看电影是老大拍的,很有感觉吧?XD


在魔力时,我和老大点了歌,就跟她一起合唱。可是,我的声音........呵呵呵~

之后就到square 1看电影啦~我们看transformer 2..超好看的!!恐龙大力支持!!大家一定要去看,只是....里面的冷气冷了点,哈哈哈,大家从电影院出来时,手都冻僵了,鸡皮疙瘩也都出来了。

最近都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所以也没有什么东西写,哈哈~有空我在上来吧,大家晚安~^^

3 則留言:

Chia Sin 佳欣 提到...

哈哈~恭喜Dra Gang成立兩年啊!
嗯嗯~這樣忙也覺得不錯吧~
哈哈~至少感覺有充實啦~加油哦!

=D 提到...

恭喜恭喜~希望你们dra gang财源滚滚,生意兴隆~XD

佳恬~❤ 提到...

~harry~-哈哈,说的有道理~忙也有忙的好处,感觉上时间比较快过,也不会这么容易想东想西。

hao-哈哈哈,多谢大爷您的祝贺丫~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