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电脑让我头大...==?!

大家一定很久都没有看到我上线了吧,唉~都是电脑的错,还我整整两个星期这样不能上网,只能够在学校的siber check e-mail..气死人~爸爸打电话叫电脑的人来做,可是他们都说没有问题。而且也叫了TM Net的人来check line有没有问题,也没有。最后我们觉得应该是有人偷我们家的线去用咯,哼!如果让我知道是哪一只乌龟王八蛋偷我们家的线的话,我一定把他碎尸万断!!

那天爸爸突然发现抽屉里面有一个pendrive,外面有用marker pen写photo,相信是很久以前的吧,很少开的。爸爸打开来一看,天啊~使我以前拍的照片,有五年级跳舞时的,还有form 1去cameron highland拍的,哈哈哈~看到我小到肚子痛~大家看了之后告诉我你们有什么感想吧,哈哈哈哈~


知道哪一个是我吗?哈哈,小小声地告诉你,是左边那一个~


跟我的表弟~呵呵


知道我是哪一个吗??哈哈,跪在地上那个啦~我可是主角叻~哈哈哈哈~


给你们猜一猜我是哪一个~muahaha..


Form 1时候的我~


在Cameron HIghland拍的~

哈哈,还记得我Form 1时到The Store时,一位uncle叫住了我。eh~小弟弟,这个是你的吗?walao..uncle arr~~你伤了我的心,你知不知道...T.T

好啦~让我来说说这几个星期来的活动吧~

上个星期六到了学校进行Sivik projek..那就是到学校种花,哈哈哈~不过还挺好玩的。

老师带着我们一群人到办公室前面集合,然后分配每一班各种种花的工具,过后就带我们到Form 2 blok前面分配土地给每一班,而我和一些同学就到学校后面拿泥土。告诉你们,拿泥土可不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我们需要自己拿铲子把地上的泥土铲到一辆推车里面,然后再推学校前面。天啊~热都热死了,还要拿泥土叻,可是凡事都有第一次的嘛,而我的第一次------〉种花活动就献给了咋们的学校,哈哈哈~小朋友们可别向歪歪啦...

在炎热的烈日下做这些园艺活动,还蛮辛苦的,不过很好玩!哈哈,大家也拍了很多照片,这是一个Form 4值得六年的回忆哦。


跟老大,还有两趴~


跟两趴在一堆泥土上摆pattern..XD


跟Nelly,liang pazz,还有小明~


我们班的小园地!!


跟我班的级任老师!!

这就是我的星期六活动啦~接下来的,就是向大家报告一下,我班的华人也有属于自己的衣服啦,哈哈~Lunatic Gang的衣服,衣服是黑色的Polo shirt,衣服背后写了大大的神经两个字,哈哈哈~下下个星期六我们Form 4也要去KL了,参观Taylor,而且过后回去sunway逛街,而我们决定要穿这件衣服到那里走走,不知道会不会真得有人以为我们视神经的而报警叫警察来抓我们hor??muahahaha...XD

然后就是方一些上次在secret recipe帮慧雯庆祝生日的照片吧,不好意思啦~现在才放上来,因为现在才拿到照片,呵呵~







下个月的不懂几号(呵呵,我忘记了嘛~),我们全家人要到KL去一趟,哈哈~是什么大日子呢?原来我家的哥哥毕业啦,哈哈~听妈妈讲那天还要带方帽子耶,期待期待~而且重点是,我们全家人很少这样一起出门了咯。自从哥哥姐姐到外面读书之后,就剩下我跟爸爸妈妈在家,每次出门也只是我们三个人,现在有机会一家人聚在一起,我当然是很开心啦~哈哈,倒是我会放很多照片上来的,请大家多多支持!!

报告完毕,谢谢大家~XD

6 則留言:

=D 提到...

哈哈~我前几天有看到那件衣服。

佳恬~❤ 提到...

哈哈,一定是看到你的老婆穿的啦~
muahahaha..XD

carole~纽扣女孩 提到...

很怀念以前的学校哦~
哈哈……
嗯嗯~
照片不可思议啊~
现在好美哟·~…………

佳恬~❤ 提到...

role QueENnz ^Slave@ - 请问...你是???...

Adrian 提到...

更新博格咯~~好久了~~

佳恬~❤ 提到...

你是?
哈哈哈~我不认识你叻~
不过看了你的blog..
很羡慕你在澳洲的生活~要加油!!
谢谢你一直对我博客的支持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