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The 6th Joint Interact Installation of HSBP & TIGS



大家要多多支持啊,虽然我不是commitee啦,可是怎样都是同一件学校嘛~

大家要买票到场支持,相信我~不去会后悔哦,一定要去!!

那时候是放假啦,放心放心~票才RM 6叻,很便宜又划算~你们一定要去!!!!(恐龙怒吼中~==)

谢谢支持啦~=D

13 則留言:

Wang Xiong 提到...

我以前是INTERACT CLUB 的客串会员~不是正式的。

Adrian 提到...

哈哈。。太远了~~
借我一架 Teleport 机~
我就飞过去~~

佳恬~❤ 提到...

1046-哈哈,我也只是普通的会员而已,在Interact里面都没有什么职位的。

Adrian-哈哈,不怪你不怪你~你有心就好,可是现在大学不是都在放假吗?你怎么没有回来啊?

Adrian 提到...

哈哈。。都刚刚放完了咯~
年中要去医院见习嘛。。所以没有办法回去咯要等到年尾才可以~~你呢??几时才放假??=D

佳恬~❤ 提到...

哦~我八月有一个一个星期的短假,然后就要一直等到十一月的大放假了咯~
哈哈哈,还有很久呢~

Adrian 提到...

哈哈。。不错了咯~
我要到12月才能回去。。
但我会放到二月才会回来^^
终于到周末了~会出去玩吗?
你住在BP哦~ 那里是如何的啊?我还没到过。。。。

佳恬~❤ 提到...

哈哈哈~明天是星期六,我朋友的生日,准备去帮她庆祝生日咯。我也是很少出门的啦,大多数都是在家里不然就是去补习。
你没有来过bp哦?哈哈,有空就来看看吧~我很乐意做你的导游哦,不过住宿方面你要自己解决啦,哈哈哈~

Adrian 提到...

哇。。那么好~~生日派对。。我就惨了~五年都没病过一次,现在才来病。。。只好呆在家咯~~
哈哈。。对啊~还没去过哦~每次都只在JB玩都没上去看看。。哈哈。。好~好~这次年尾回去就去跑跑。。 你呢?有没有到过东马啊? 我们这里的阳光和海滩不错哦。。。呵呵。。。

佳恬~❤ 提到...

东马?哈哈,我都没有去过叻,不过今年年底会去沙巴~跟爸爸和妈妈去那里走走。我还是第一次坐飞机呢~
哦?你生病?H1N1啊?哈哈哈,开玩笑啦,要好好照顾自己啦,最近很多人生病呢

Adrian 提到...

H1N1?! 没那么夸张吧~~我只是喉咙痛+发烧而已~你也是哦~~最近病毒满天飞。。要小心一点~~ 哈哈。。记得来了东马要找Adrian, 我们去。。。。“看”神山~~哈哈!!!

=D 提到...

我有去~~哈哈

=D 提到...

我有去叻~XD

佳恬~❤ 提到...

Har??!!
你有去?!
那个时候你不是去中国了吗?
celine知不知道?还是你要给她su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