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考试倒数,云顶三天二日游倒数 =D

这几天每天都沉浸在茫茫的书海里,这次的考试呢,我想等到明年成绩出来,我真的没有眼睛看...Zzzz...

不过这次的考试我真的有去拼,只是......老师干吗出到怎么难啊

语文课都还ok,可是Math,Add Math和Chemistry都不是人做的啦。下个礼拜还有Physic和Bio,天公保佑啊,请把考试题目出简单一点,我可不想每一科都进Kelas Tambahan.T.T

考试倒数,剩下5天,WOHOO!!!可是这5天还没有包括星期六和礼拜天,呵呵~

学校校长有一点神经质,明明就还在考试,可是要全校学生这个拜六早上到学校参加义跑。==

虽然说是wajib,可是到最后应该只有小鸟几只会这么听话去学校跑步。

考试过后的第一个活动就是Genting Trip啦~

我真得很期待这个trip的到来,首先先要谢谢Ei Hong啦,谢谢帮大家找到这么便宜的好康。

3天2夜的只需RM 158哦,在17-19号,包括巴士费,住宿费,Indoor和Outdoor门票和两天晚上的晚餐,在最后一天还会到KL的Sungai Wang。超便宜的吧!

而且他先帮大家出了差不多RM 800左右,可是现在我们只找到20个左右的人,我们需要36个人去,请大家帮帮忙~谁要去的清马上来跟我们说

我在这里保证这个trip一定会超好玩的,让你的RM 158花得值得~谁要去的快点来跟我说哦

------------------------------------------------------------------------

考试剩下的这几天,大家加油啦!

BUCK U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