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考试结束!!!!! MERDERKA!!!

FUYOHH~~~

三个星期的考试终于结束了,感觉上过得真快 =D

一考完试的星期四,Dra gang就去庆祝MERDEKA啦~在Sqaure 1。







我们去看2012,这部新超好看的说,大家一定要去看,支持支持!

花了RM 10看这部戏,2个小时30分钟,真得很值得~~ =D

考完是过后就是Gwnting Trip啦,就在下个星期二。Wohoo~~~

期待期待~~希望大家会玩得开心。

Form 4的生涯就剩下一个星期而已,然后就放假。放假后我们就17岁啦,是时候跟sweet 16说bye bye啦~

五年的中学生活,16岁是我最享受的,因为同学和同学之间的感情更要好了,大家都可以玩在一起,感情都很融洽。

17岁,一个未知数。

不过我相信这一年是大家最珍惜的一年吧。因为一年之后,可能大家都没有办法再见面了。

而且17岁,是我们选择自己人生方向的时候。是好是坏,有你自己来选择。

现在的我啊,正在烦明年SPM要报考的科目。

政府限定我们一人只能够拿10科科目,而我偏偏就多出一科,真是头痛~不懂应该drop那一科。

如果以我的成绩来看的话,我一定是drop Add Math或Physic,因为我这两科的成绩最差。

可是偏偏...我学校是Aliran Sains,这两科是waji一定要拿的。

所以呢,我只可以在华文和Sains Sukan这两科里面选其中一科,然后另外一科就要drop掉,真的是头大啊~

疯掉~~

好啦,现在是时候好好享受我的假期生活了,大家也是啊~

恐龙在这里祝大家,假期愉快!!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