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KUKUP TRIP!!

从SPM结束后,都没有机会和朋友们去旅行。从Form 3开始,每年的学校大放假都会和朋友去旅行。Form 5是最后一年,怎么可以少了旅行呢!

可惜我有中PLKN。三个月的当兵生活就少了机会跟朋友们去旅行的机会。当兵回来之后,朋友们都去读书了,不然就是做工。大家都各忙各的。

Plan了好久的旅行终于成了。虽然没有去到很远的地方,而是在蛮靠经的Kukup。可是也不错吧,体验一下乡下鱼村的感觉!而且我上一次去kukup已经是好久好久的事情了。

记忆中的kukup是和爸爸妈妈的朋友们一起去的,走在建在海上的屋子,牵着爸爸温暖的大手,摇摇晃晃的木板走道,很怕跌下去,哈哈哈!

拜六早上和Victor坐YS妈妈的车去靠经巴士站的小摊子吃早餐。填饱了我们的五脏庙之后,就要开始了我们的行程。

我们的计划是坐巴士去。转了几趟的巴士,花了三个小时这样才到达KUKUP。

去到那里负责人带我们去餐馆吃午餐。

很丰富的午餐!有很多的海鲜。坐了三个小时的车程,大家也都饿了,就不顾形象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开动啦!

拿着行李去我们的度假屋路上!

从度假屋可以一直走到海的走廊。

很写意吧!

度假屋里的设备还算蛮不错的。可以唱K,可以打麻将。还有出租鱼竿,可以在木板桥上钓鱼。errr...可是会不会钓到鱼,我就不知道啦。哈哈哈!

和十粒和Kiam在木板桥上!坐在上面的时候我很怕,因为桥很不稳。还会发出yi yi ya ya的声音。

三八的我们!

傻笑男孩!=3

Yeah!! =D

晚上就是BBQ时间啦!负责人帮我们烧烤,我们只负责吃。哈哈哈哈!

晚餐很丰富一下。有炒米粉,烤鸡肉,沙爹,ikan bakar,香肠,蟹肉,虾.....

沙爹!

ikan bakar!!

晚餐时间!

晚餐大合照!=D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就是去奎龙还有红树林参观。

奎龙就是在海上养殖海鲜。我们收拾好行李后,就一起搭船去参观了。

在船上!

爬到红树林观望台上的最顶端,大家都累坏了!

和十粒!=3

背景很漂亮吧?



在汽船上!年轻的船夫带我们去海上飘移!超shiok的!




在红树林的走道上!

红树林吊桥,很恐怖!

参观完了奎龙和红树林,我们就回去餐馆吃我们的午餐。

当时下起了超大的雨,之后我们还冒着与搭巴士回家。结果就全身湿湿回家咯。

虽然很累,可是真的很开心!在巴士上面大家都玩得很疯。抱歉蛤,好像只有我一个在睡觉,因为真的很累啦!

oppsss..忘记了还有明明就对相机很敏感的victor也是在睡觉。哈哈哈哈哈哈!xD

谢谢那两天带给我很多欢乐的九位朋友们。希望还有机会大家一起出来旅行啊!=]

formal全体照!

疯狂全体照!

爱每一个你们!=3

KUKUP TRIP..成功! =D


*谢谢照片提供。十粒蛋的DSLR。等我有钱了也自己买一架,哈哈哈!更多照片去十粒的FB看啊!

2 則留言:

Eggie. zapliap. 提到...

谢谢你把kukup点点滴滴写出来呀~~哈哈哈!

佳恬~❤ 提到...

也没有写到很detail,只是简短的带过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