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疯狂姐妹篇!xD

恐龙有个好姐妹,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吧!

将将将~对啦,恐龙的好姐妹就是十粒蛋。恐龙+十粒=恐龙蛋??!! xDD

话说这个三八婆,每次做一些疯狂,三八和让人家意想不到,会跌破眼镜的举动。前天我们约好出来gai gai,等了她一下子她才来。从楼上看到一个短头发的女孩,觉得很熟。哪里懂她一转头就吓了我一跳。



十粒蛋!!!!!!!!!!!!!!!!!!!!!!!!!!你敢敢给我去剪头发!!!!!!!!!!!!!!!

不过我说句老实话啦,她还蛮适合她的新发型的。很适合她三八的个性..哈哈哈哈!!xD

昨天晚上她突然说要来我们家住,不要怀疑,我跟她认识这么多年,她每次都突然做一些让我吓破胆的事。==''

我们过了疯狂的一晚,让照片跟我们说故事吧!











第二天早上和义胜和凯升一起去Tasik Y吃早餐,还拍了很多三八照!=D


变很帅的凯升

很喜欢傻笑的义胜

疯狂的恐龙

三八的十粒



疯狂行动开始!xD


我很喜欢这张叻!我拍的,很有感觉吧~









我觉得有点像Lady Gaga的Bad Romance..==




回到家后,十粒说我家Lucky很臭,就要帮它冲凉。一面冲还一面跟它讲话叻...==''




话说,有个神经病,趁我正在忙着打我的部落格时一直在我后面发颠,做鬼作怪,飙高音。

我可是有证据的哦!!嘿嘿....






哈哈哈!疯狂的我有一个比我还疯狂的姐妹!

姐妹永远~~爱你蛤,目啊!

最后叻,送给大家一张我们的疯狂照吧,作为结束...嘻! :D




更多照片记得去我的面子书看啊.... =D

2 則留言:

Eggie. zapliap. 提到...

每次开你的blog就是要看一下这篇才爽..哈哈哈!

佳恬~❤ 提到...

哈哈哈哈!三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