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TAHNIAH!!

TAHNIAH !

Anda layak untuk menghadiri Temuduga Program Kursus Perguruan Lepas Sijil Pelajaran Malaysia Ambilan Jun 2011.

Berikut adalah maklumat temuduga tersebut.

| Maklumat Calon |
No. Kad Pengenalan : 93102001XXXX
Nama : OOI JIA TIAN
Program : S056J0000P - PENDIDIKAN JASMANI PENDIDIKAN RENDAH (SJKC)
Pusat Temuduga : J02D
Alamat J02-IPG KAMPUS TUN HUSSEIN ONN
KM 3/4, JALAN KLUANG
83000 BATU PAHAT JOHOR
Tarikh : 28 - 04 - 2011
Masa : 11.00 PAGI


是的是的。我人生中的第一个Interview,即将来临!

首先先要感恩,让我可以有去interview的机会。我会好好的抱握这个机会,做到最好!

原本说semakan temuduga是昨天出的,不知道为什么延迟到今天。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查看list出来了没有,怎么知道都没有出。就和其他跟我一样有申请的朋友联络,他们说他们一样也找不到。听说很多人打电话去投诉了,结果得来的回应是system出了一些问题。=.=

之后和朋友出去一直到下午才回来,怎么知道list还是没有出。

一直到十点多kem的朋友-Hazim就在FB跟我说list出来了,叫我去check。

我就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按进去他在FB share的link。然后打进我的IC number。

接下来...........

我看到的是TAHNIAH!!




超开心的!

仔细看了看细节。我的面试是在28号早上11点,星期四。而且穿着要有老师的形象。

要准备两篇马来文作文,要找资料,要看时事。啊~~~

这几个礼拜应该就会忙着这些东西吧。

希望我的面试可以顺利通过。怎么说当一名老师都是我从还是不懂事的小孩时一直到现在的梦想啊!=D

对啦,这个礼拜是那些申请JPA的朋友的interview week吧。在这里希望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面试,冷静又不紧张地回答问题。Good luck!!!

那个谁谁蛤,这个拜四要interview了厚?加油啊你,对自己有信心,讲话不要打结。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好快好快,四月已经快过了半个月了。还有一个月多大家都要去读书了,Form 6也差不多开课了吧。

从当兵回来一直到现在每天就在家当米虫,不然就和朋友出去。有点颓废啊..

突然很想念读书的日子。人啊~真是不懂的知足。在读书的日子时就想快点毕业,毕业了又想快点回学校念书。

时间不等人啊,如果有小叮当的时光机那该有多好..=)

珍惜和大家曾经相处过的每一段美好时光。

我珍惜......

大家!未来加油!一切顺利!

Go go go..FIGHTING!! =D

6 則留言:

Fei 妃 提到...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interview~

佳恬~❤ 提到...

Thanks ZiFei!Gd luck in ur exam too ya~ =]

Callie 提到...

good luck for ur interview ya=))

佳恬~❤ 提到...

Thanks Callie!! =D

Adrian 提到...

how is your interview?

佳恬~❤ 提到...

Haven go for my interview lar..next Thursday..remember pray for me y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