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新加坡一日游!! =D

同样的,这一片会没有什么文字,都是照片比较多。:D

我姐姐在新加坡的Pan Pacific Hotel做工,是一间五星级的酒店。由于她是里面的员工,所以我们去住就有比较低的价钱,所以我姐姐帮我们安排了一系列的行程,昨天早上就出发到新加坡去了!

我们三点才可以check in酒店,可是十一点就到新加坡了,所以姐姐和她男朋友就带我们去吃午餐。

我姐姐从很久很久以前就答应我要请我吃日本餐,可是都没有机会。所以这次她实现了承诺,我也吃到我的日本餐了!耶!



绿茶
我的set!
Salmon
爸爸的set!
姐姐的set!
乌冬面
我姐姐男朋友的set!
chess鸡排


sushi...

soft shell crab



很好吃!而且吃到我很饱很饱,都走不动了。=.=

然后就去check in酒店。啊啊啊啊~高级酒店就是不一样,什么东西看起来都很很很高级。

要不是我姐姐是员工,我想我一辈子都不可能有机会住进这么好的酒店吧,哈哈!

我和姐姐在酒店电梯里
在等我姐姐check in


休息一下后,就去suntec city改改。

新加坡现在在sales,东西都便宜很多,很多美美的衣服。可是把价钱换来马币,又觉得好贵。最后只买了一件OL的裙子,上课要穿的。

晚餐姐姐带我们去吃泰国餐,也很不错吃!



tomyam汤


黄梨炒饭
泰式蒸鱼

财富之泉就在泰国餐的对面,所以我们吃完后就去看音乐喷泉。

可是拍出来的照片不知道为什么都蒙蒙的,可能因为有水气的关系吧。


财富之泉,听说摸了里面的水,会发财!哈哈哈..我也有去摸!
看到没有!恐龙耶!

接下来就走路去金沙那里,当作饭后的散步。

新加坡晚上的夜景真的很漂亮,高高的建筑物在白天显得很有压迫感,可是到了晚上又有时尚的风貌。

沿着河畔一直走到鱼尾狮,凉凉的风迎面吹来,很舒服。:D

爸爸妈妈
姐姐和她男朋友
我和姐姐


鱼尾狮

第二天早上姐姐带我们去吃早餐的buffet,选择很多。有粥,米粉,甜汤,还有很多很多的配料。

可是早上相机快没有电了,所以就没有拍,对不起啊~

之后就回家啦!

我的假期也就结束了。是时候整理心情和行李了吧,再过两个礼拜这样我就要离开BP去sarawak读书了。

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充实,好像马来西亚都给我走完了这样,哈哈!

下个目标,东马!

我来了!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