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我的大学生活。

大家放心,我在上个礼拜已经安全到达沙捞越了!

在上个星期一也已经到我的学校daftar了。

刚踏进这间学校的感觉就是..哇!!好大好大!

也许这就是作为的大学生活吧。

Daftar过后我拿到了宿舍的锁匙,就和爸爸妈妈一起搬行李到宿舍去。

可是叻,由于校舍太大了,所以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宿舍在哪里。

就只好问人,问了几个人才抵达宿舍。

我原本是住在blok C四楼的27号房间,可是由于我的roomate没有来daftar,所以第二天我就搬去24号房间了。

大家放心,华人都会被安排到和华人一起住的,哈哈哈!

一走进房间就是两个大大的窗口,靠着窗口的是一张床,然后是一张书桌,接下来就是一个很大的衣橱。





和妈妈花了一整个早上的时间才把房间整顿好。

之后原本想去kantin吃午餐的,怎么知道没有开。

可是遇到了跟我一样拿pra sekolah的同学,她刚好打包饭,就送给我一包!这位同学就现在就住在我房间的对面,哈哈。

爸爸妈妈大概四点多这样就回去了,看得出妈妈很担心我。因为她要离开时还一直提醒我这个那个的。放心,我长大了,会照顾自己,死不了。哈哈..

傍晚就开始为期四天的orientation..

真是考耐力的四天啊。每天忙到连吃饭冲凉的时间都没有,senior安排给我们的活动完全不让我们有时间休息。每天都忙到11点多才回到宿舍,又要冲凉,洗衣服。弄到万已经12点多了。可是第二天早上4点多就要起床准备5点半的活动。熊猫眼都跑出来了啦!






还有一问题就是由于学校范围太太大了,从宿舍走路去礼堂都要十分钟多,所以都要早一点准备,不然一定会迟到。

虽然如此,我还真的很喜欢我的学校。整个环境就很美,很多青青的草地和树,非常齐全的设备给我们使用。有壁球馆,篮球馆,gym,café,网球场,体育馆,排球场,足球场,图书馆等等。学校隔壁也有只收RM1的游泳池。

还有一样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这里的学长和学姐们的人都超好。不管我们遇到什么问题,他们都会很尽力帮我们。

还有还有就是,可能因为大家的梦想都是成为老师,所以都很sporting!!!有活动的时候,大家都很active,都抢着上台讲话和表演。很喜欢这样。觉得大家的口才都很好很好!所以有活动的时候,都特别好玩!

我们学校有一个规则,就是不管你遇到认不认识,你都要向对方请安,或者一个微笑。因为身为老师的,最主要的就是要有礼貌。

在在学校待了一个礼拜这样,我也慢慢习惯了。遇到学长或学姐,都会很自然的微笑。遇到lecturer就会请安。

虽然我的学校很少华人,大多数都以土族为主。可是大家都相处得很好。

土族真的很好相处,很喜欢和他们聊天。而且不管你有什么事情要他们帮忙,他们一定会答应你的。

我读的班是PPISMPPR 3611,原本是有25个人的,可是很多没有带报道。所以现在只有18个人,男生只有两位。都是马来人和土族,可是他们都很可爱,生活在都是女生的环境里面,他们不会显得别扭,反而跟我们相处得很好。

我班只有三位华人,可是我不会觉得很寂寞,因为朋友是不分宗族的!

我班的tutor是Mr Lim,他的人很好,很有耐心。而且我们其他科目的老师大多数都是华人。


我的roomate,Ling Ling!
很可爱的女生,xiao jun!
我的coursemate们!
我们的课室!




好啦,这篇主要是向大家汇报一下我在这里的境况。

下个礼拜开始就正式上课了,每天从7.30am上到4.00pm,拜柶和拜五也有课外活动。

我相信我的大学生活会很充实,过得很愉快!

我等下要下Kuching改改啦,我们下篇文章见!

Aku bangga menjadi GURU!!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