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19/4..1 day trip to MELAKA!!!woohoo... XD

19/4的早上,我起了个大早,5.45am就起来啦~刷牙梳洗之后,细心装扮了一番,呵呵呵~到了6.30am...就坐Brandon的车出发到靠近 Carrefour的专补习中心!!我们今天要坐着巴士到马六甲郊游去啦!!好开心好开心,期待了这么久,这一天终于到来啦~虽然这个郊游团的人数不是说 很多,只有三十个人这样而已,而且form 4得知有五个人而已,其中包括了我,Celine,Melissa,Ei Hong,Brandon..Form 5的只有Alfred,其他的学生都是比我小的,form 1,form 2和form 3的,不过我们玩得很开心!!Kk在巴士上面就向我们声明说,他只会顾Form 1,2和3的学生而已,至于我们这些大的嘛,就让我们自生自灭好了,哈哈哈~==..炸到咯~

我们之前就通知了大家,7am之前就一定要 抵达专补习,因为7am巴士就准时出发了,哪里知道还是有人迟到!!迟到的人竟然是我们Form 4的人!!真是的,丢我们Form 4的脸啊~~哈哈哈,迟到的人就是我们的Kelvin Ng Ei Hong先生了,我7am打电话给他时,他竟然才刚起来,我的天!!巴士是不等人的啦,笨蛋.....到了7.15am这样,等到大家都上了巴士,那个迟 到少爷才刚到达..=.=

Kk 巴士上跟我们大家大约报告了一下今天的行程表,首先先去动物园!!哈哈哈哈,动物园耶~我不动几百年没有去动物园了咯,所以好期待好期待哦..heeee~~到了动物园门口,我跟Celine就不停的拍照了,哈哈哈~自恋病又犯了咯

Photobucket
在巴士上自拍~heee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HHHH!!GHOST~~~~

Photobucket
在动物园外面,我们有门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8SX!!!!!
Photobucket
La la la~=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不停的拍,不停的拍~

Photobucket
我骑马耶~...^^

Photobucket



跟 大家说哦,我们在动物园看到小 孩不宜的东西!!!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们在经过老虎的区域时,看见一只雄的老虎和一只雌的老虎在那种事情,呵呵呵~就是18岁以下小孩不可以做的事。每 个人看到这一幕,都笑翻了,忙着用相机把这珍贵的一幕拍下来。

当然, 在动物园时也有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那就是Brandon的电话不见啦!!那现在都还没有找到耶,应该是给人家拿走了吧~幸好不见的是他久的电话,而不 是新的,不然他就心痛死啦~我们在动物园也看了动物表演,那些动物都超厉害的,会做数学,玩球,还有很多的特技~最让我有印象的就是猴子啦,那只猴子超可 爱的,而且也很会和工作人员们一起演戏,它的言行举止就和人类一模一样嘛~

离开动物园之后,我们就去享用我们的午餐,Kk带我们到牛顿小贩中心吃午餐,我们Form 4和5的全部坐在一个桌子一起吃,我们叫了超多食物的,结果到最后都吃不完,哈哈哈~不过那些事物都很好吃叻,有些食物是在Batu Pahat找不到的~




Yummy~~

吃了午餐之后,我们就到了博物馆。我们去了三间博物馆,走到脚都酸了,不过我们也拍了很多的照片,整个博物院的人都在看着我们,我向他们心里一定在向这群疯人是从哪里来的吧~呵呵呵,反正没关系嘛。我们又不是马六甲的人,他们也不认识我们,哈哈哈~


我是HANG TUAH~

之 后我们去坐船,那个驾船的司机给我们气到半死,因为我们真的是很吵很吵,差一点就把他的船给弄翻了,哈哈~船沉来回总共是一个小时这样,在这一个小时里 面,我们坐在船上发疯。看到河边有路人,就跟他们大声打招呼,然后再跟他们说拜拜~看到洋人就大喊,HEY!!Welcome to Malaysia!!!那些洋人也很友善,还跟我们招招手呢!!! =D最后我和Celine还和一位帅到不行的洋人拍照叻,heik heik heik~~羡慕吧~~ XD


在船上~


洋人帅哥~OMG~~~@.@

坐船之后,我们就去马六甲古城~我们在那里看见了一个儿童游乐场,我们就跟那里的小孩子打成一片,哈哈哈~ 如果大家又去过古城的话,一定知道那里有很多模型火车和飞机的。Alfred竟然爬到火车上摆了一个自由神像的pose~!!!经过的路人都以为他是表演 者,纷纷冲向前拍照,我们则在下面笑到肚子痛,因为那一幕真的是太好笑了啦!!!我们还去跟路边的警察拍照叻,由男警和女警,哈哈哈~


但愿你知道我们在比什么~是38~


我,celine,Melissa~我们都是同班同学!!好朋友!!


女警~


跟警察拍照叻~


笑死人的pose~~


很多人以为他是工作人员耶~都忙着拍他,哈哈哈~


PULL!


OH MY DEAR~~PLS DUN LEAVE MEE~~


在游乐场~


我喜欢这张~很有感觉耶


=.=





永远的好朋友哦~


女版的titanic~


男版的titanic..==




美女美女~

然 后我们就到了Pahlawan shopping~我们没有买什么东西啦,因为那时大家都好累,只想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到了晚上我们到鸡场街,那里就是适合我们买东西的地方了啦,哈哈 哈~那里就像是pasar malam,什么东西都有卖~我买了一个吊手机的吊饰,很可爱!!我们的晚餐就在大宝茶室解决,我们排队拍到满头大汗,因为那间店很出名,所以有很多人~

Photobucket
一只是猪,一只是熊~

填饱了我们的肚子,我们又继续shopping去啦~到了晚上8pm这样,我们在古城外面集合,准备回家了~我们都很舍不得回家,赶快用这个时间拍照又拍照。大约晚上9.30pm,我们安全到达BP~


搞笑~=D


好吃的冰糖葫芦~


马六甲美丽的夜景~

谢谢大家~这次的旅程我玩得很开心很开心,感谢大家!!!!

1 則留言:

佳恬~❤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