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La la la..我家有狗宝宝!! XD

前天晚上,我家的lucky生了两只狗宝宝,哈哈哈,算是这么多个月来,我家唯一的一件喜事吧,呵呵~

其实这次是我家Lucky第三次生baby了咯,所以当我看到狗宝宝出来时,我一点已不会觉得惊奇还是什么,因为我已经见惯不惯了啦,哈哈~

Lucky第一次生是我还在小学的时候吧,生了四只。第二次生是去年生了六只,有两只胎死腹中,所以也只剩下四只。这次呢,就生了两只,哈哈哈~

Lucky从傍晚看时就显得有点异常了,可能是肚子痛吧。我们叫它出来吃它也不要吃,一直多在后门的一个角落,到了晚上十时这样,我走到后门一看,大喊一声:‘‘妈妈!Lucky生liao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狗妈妈在帮狗宝宝咬掉脐带哦~

目前为止还不能确认狗宝宝的性别,还要等多几个月才能够知道。在这几个月里面,狗宝宝先学会爬,然后开眼睛,最后才会走路。哇,看来我可以去做狗妈妈的接生婆了啦,顺便帮它坐月子,muahahaha.. =D

妈妈也帮狗妈妈煮了一锅的汤,说是给它补充奶水用的,炸到咯~哈哈哈,妈妈怕狗宝宝没有奶水喝啊..

大家帮我现象狗宝宝的名字吧,哈哈~

今天早上去SS打球,有很多人去哦,都是很久才能见面的朋友们,只有在打MSSD或者是比赛时才能碰到的朋友。女生有我,Ze-Yuin(TIGS),Ern-Yi(TIGS),Mandy(TIGS),Ying Tian(TIGS),Xiao Na(SMKA),Zi Wen(CHS),Wan yi(CHS)..男生有Jia Qian(CHS),Han Jie(CHS),Wei Lun(CHS),Ze-Young(HS)和Ah Le(HS)..那些跟我同校或者是High School的就是常见面啦,可是那些华中的就很少见面,哈哈哈~我今天晚得很开心,谢谢你们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