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啦啦啦~看电影看电影!!

昨晚我所有的舅舅们都回来了,因为这两天要去扫墓~晚上的时候我和我的表弟们聚在一起,说关于我们的话题,哈哈哈~最后我们决定一起去看电影。总共有五个人,我哥哥在我们去,我,还有一个15岁的表弟,13岁住新山的表弟,还有10岁住新加坡的。

我们到Square 1的MBO看戏,最决定看Race To Witch Mountain.

Photobucket

我觉得这部戏还蛮好看的哦,内容是有两个从另一个星球来的外星人,他们的长相就像普通的少年。他们来的地球寻找失散的亲人,而在地球上一位普通的的士司机则帮他们渡过重重难关。这部电影的电脑技术做得很好噢,大家不妨去看看~

在Square 1时碰到很多华中的朋友,全部都是打球的,哈哈哈~看到Dar Jian跟他的女朋友,heik heik heik~给我当场抓到,没有的否认了吧..muahaha~还有看到Jia Qian,Han jie和他们的朋友们,算是蛮巧的啦~

听说Harry Potter的电影也是差不多要上映了,我一定要去看!!!XD

Photobucket

和新加坡的表妹~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