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Ahhh..跟考试说sayonara!!!

Wed-Bm,Bi,Chemistry,Sejarah
Thurs-Add Math,Biologi,Physic,Moral,Math(最惨的一天...)
Fri-Sivik,PJK,Sains Sukan

啦啦啦,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爽啊~~wohoo..

这几天背那些烦人东西背到要爆炸了,mama mia......还有那些算到要死都算不出的add math..那些奇怪名字的chemistry...让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体那么奇怪的biologi...一些我完全就不明白的physic..lolz...==

Anyway..这几天的考试,真的伤了我很多脑细胞。这次是PK2,也就是今年第二次的考试。这次考试跟上一次的比起来,真的难多了咯。上次的考试不用读也可以随便拿几个A回来,这次叻?读到半死不会拿到A的啦..这次考试比较有信心的只有Moral,Sains Sukan,Math,华文和英文而已。意思就是说,其他科目跟A比较没有缘分啦,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我需要在这几天内吭完这些书,你觉得有可能吗??

Photobucket
我的桌子是整齐的咯..=.=

Photobucket
累累累..>.<

Photobucket
可是我有朋友们给我的support!!有Ngau给我的乌龟,Zi Pong从genting带给我的生日礼物,还有Celine去年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dear-->Celine在假期的时候去了Hong Kong,虽然是没有买美美的衣服回来给我啦,不管也送了一个吊饰给我,算是蛮有心的啦,呵呵呵~放心啦celine..我门并没有怪你,至少你有买礼物回来给我们啦,嘻~..

Photobucket
La la la..这个小东西,Celia讲是大象,雪芬讲是猪..lolz..-.-

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哦,大家还记得那只无家可归的乌龟吧,哈哈哈~我懂它的主人是谁了啦。原来是bangau出门是卖给我的纪念品啦,他买了又不跟我说,直接放在我的书包。that's why lor...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