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注意注意!!ATTENTION...

由SMKA主办的羽球比赛,已经延后到6月20和21号,大家请注意啦~还有还有,谁要参加的记得来报名啦,我们真得很需要人数...拜托大家了~~ >.< 很久没有上来写了咯,最近TM NET的line有点sot sot,所以都不能上网。如果可以上网的话,也很慢很慢,我也懒惰上来写了,呵呵呵~不好意思啦... 我班最近还可以说算是风平浪静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只是昨天早上某人叫Ah Sa出去讲话,不到一会儿Ah Sa就哭了,而且哭到眼睛红红肿肿的。我们全部看到傻掉,还以为那个某人敢欺负我们的Ah Sa...等某人走后,我们全部人就围着Ah Sa问个清楚,切~原来是她的私事啦.. Ah Sa 哦Ah Sa...sayang sayang~别伤心了,就算没有他,还有我们这群死党一直陪着你啊,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做你背后的女人~哈哈哈哈,总之你要加油!不要倒下去叻,我们会心痛的,呵呵呵~其实单身也很好啊,自由得很~没有约束,要做什么事情都可以。虽然谈恋爱很甜蜜啦,不过那也只是刚开始的时候,到了最后要分手的时候,受伤的总是自己。不管怎样,加油!!^^ 还有一件伤心的事情,那就是我们班的副班长--->Celine Tan要换班了,呜呜呜呜~不要换班叻,我们大家都好舍不得你叻,不要走嘛...在这四个月的相处里,我们的感情都这么好了,华人跟华人之间的感情好到可以在一起发疯,一起唱歌~可是.....唉~你不要转啦!!!你说你要转班的原因是因为你觉得ICT这可不适合你,所以你要换去LK...可是,大家都觉得你比较适合Sains Sukan叻,我说真的~不知我一个人这样说而已,大家都这样说。因为你的运动很好啊,如果选了Sains Sukan,以后出来你要选择的工作会有很多,因为你有很多运动的文凭。嗯,如果,你真的已经决定要专了,那我也不勉强你咯,希望你不会为了你自己的选择而后悔,祝福你!!虽然我们不同班了,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要像以前一样,很好很好噢~有什么心事记得来跟我说,不要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会爆炸的~

今天早上学校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结果我学校发生了小水灾。所谓的小水灾呢,也不算是什么严重的水灾啦,就是有很多积水在地上。刚好在下大雨时,我们刚下课。在没有雨伞的情况下,我们必须从我们的课室走到食堂去叻。我的天~平常大晴天时,要从我的课室走到食堂,至少也要7分钟这样子。因为学校在建东西,所以造成我们要绕一大圈才可以到食堂,而且这一路上都是没有盖的咯。怎么办?我们也没有办法,觉得反正今天最后一天了,明天劳动节,拜六礼拜又不用上课,就算全身湿湿也没关系吧,哈哈哈~

我们的疯狂六人组,我,Celine,Melissa,Wenyi,Huiting和Xiao En就从班上一直冲到食堂去。在这途中,我们会经过Form 3的课室,他们在里面上课上到一半,看到我们这几个神经病从他们的课室外跑过,而且全身湿湿到~~他们全部看到傻掉,哈哈哈~要到食堂之前,我们也会经过老师吃东西的地方,老师看到我们时,全部傻眼~有些老师手中拿着汤匙,嘴巴开得大大的,口里的食物还有吃完呢,就这样傻傻得呆坐在椅子上看我们跑过。笑死人~

当我们抵达食堂时,我的天~食堂是空空没有人的咯,我们看看自己,又看看对方~都笑了出来,我们好像刚冲凉出来将,鞋子里面全部都是水。过了一会儿,其他的人也都到了~几乎每个来食堂的人都会变成落汤鸡,哈哈哈~吃饱后,我们又从食堂冲回课室,惨咯~更湿了..=.=

我们几个到厕所去,看到镜子里面的自己时,又开始狂笑不停。刚好今天Ah Sa有带电话来,所以我们当然也拍照留念啦,muahahaha~~因为头发都湿透了,所以我们都把头发都放下来,不绑了~哈哈,全部人看到我们都笑个不停。






全身湿湿啊~


在班上~yeah^^



sampat-ing...==




很冷很冷~

下课之后我们去lab上Physic,到了那里坐下来,真的是tak boleh tahan叻,鞋子真得很湿啦,我们就把袜子和鞋子都脱下来,可是顿来传来一阵咸鱼味...~~~~ =.=''老师也没有办法,因为她的lab的地上都是水,从我们身上滴下来的雨水,heeee~paiseh啦老师...

今天大家真的是玩到疯掉,超疯的~也算是我们提Celine办的欢送会吧..wakakaka~Celine,要照顾好自己哦~不要忘记我们!!!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