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我的朋友,祝你幸福!!~ ^^




啦啦啦,最近大家都在走爱情运哦?呵呵呵,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的身边出现了一对又一对的情侣。有些是彼此暗恋了很久,有些是一对欢喜冤家。不过呢,我还是祝大家可以和你最心爱的人长长久久,甜甜蜜蜜啦~muahahaha.. XD



说真的,要经历一段感情,真得很不容易。除了要彼此之间互相包容之外,还有有一颗信任的心。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就是信任吗?

有时候,可能你会觉得刚刚在一起或还处于在暧昧时刻时的你们是最幸福的,时间久了~你会慢慢觉得这段感情时许越来越淡了。请你千万别这样想哦,其实是你已经习惯有他或她的生活了,而不是你对他没感觉了啦。如果你这样想的话,就浪费掉一段好姻缘了咯,呵呵呵~这些话都是我要对某个朋友说的,希望你能够明白我的意思啦,呵呵...他是个很好的男生,你要好好珍惜他。要让时间证明就算两人分开两地,一样可以很长久的!!你们两个要加油~!!

至于那些失恋的朋友们呢,sayang sayang啦,别伤心了。就当作那些不懂得珍惜你的人走宝了吧,而且世界上还有这么多的男生或女生,我相信你终有一天一定可以找到适合你的人,要振作~不要为了一个人而伤心难过。你想想,你自己在那里伤心难过,有用吗?最后那个人会回到你的身边吗?不如自己尝试振作起来,过属于自己的生活,也许你会发现其实单身的生活也不错哦~而且别忘了,你还有朋友啊...朋友是一辈子的,记住!!

介绍一首歌给大家,里面歌词很有意思呢~很适合女生听...^^

对的人-戴爱玲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 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小心翼翼的找你的另一半,要睁大眼睛~仔细想清楚之后才接受,不然到最后伤心难过的是你自己哦...


下个礼拜三就是年中考试了,我的天啊~要考三个星期叻,不死掉才怪!!而且TIGS又是特别gia su的一间学校,其他的学校都是18号才考,我的学校就是13号考,wapiang...死翘翘........>.<

13/5 Wed--BM1 &BM2

14/5 Thurs--Sej1&Sej2

15/5 Fri--BI2

18/5 Mon--PJK

19/5 Tues--Chemistry1&Chemistry2

20/5 Wed--Physic1&Physic2

21/5 Thrus--Bio1&Bio2

25/5 Mon--BI1

26/5 Tues--Moral&Add Math

27/5 Wed--BC2&Math2

28/5 Thurs--Sains Sukan&PSK

29/5 Fri--Math1&BC1

我的天,看来这三个星期我就是完蛋了,呜呜呜呜~T.T

不过妈妈说,如果这次考试考得好的话,就答应买新的手机给我用~!!yeah yeah..终于有新手机可以用了,不过要看我的成绩怎样先啦,呵呵呵呵~加油啦恐龙!

希望我班的人可以跟我一起加油~考完时候就放假了耶,哈哈哈,到时候在一起出来玩吧~庆祝考试考完.. =D

我已经为我的六月假期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当中有回吉打州的老家探望阿公,然后就有羽球比赛,最后就是我最期待的Interact Camp啦~听说今年的camp会很好玩,因为是在resort里面的。大家都说我们是去享受的,不是去camp的啦~muahaha...

假期假期,快快来吧......

4 則留言:

PeiQi Teh 提到...

跟celine说,灿浩是个很好很好的男生哦``哈哈哈
好啦,考试加油!

佳恬~❤ 提到...

哈哈哈,我知道啊~
虽然我跟灿浩不是很认识,只是从Celine口中得知他的消息,但是我相信他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祝福他们吧~ =D
谢谢你的加油..^^

=D 提到...

佳恬:哈哈~那时我跟她讲:我觉得佳恬会特地为了你打一篇blog,她讲不会~~哈哈~~谢谢你哦~真的!

佩琪:你第一次让我体会到带辩论队的好处哦~帮我到处讲好话~~哈哈哈~谢了~

佳恬~❤ 提到...

哈哈哈,是吗是吗?
够力了咯,这个Celine horr...
一点都不了解我的叻
还亏我们是好朋友,哈哈哈~
不用客气啦,你们两个幸福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