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考试搞到我头大~!! =.=

下个拜三,对~下个拜三就是我的忌日啦...我的天,准备看我怎样死吧,我亲爱的朋友们~T.T

可是,为了我的手机,我要新手机!!!我只能拼拼看了,硬碰硬吧~这几天我都在猛攻我的SejarahBiologi..可能这两科比较有兴趣吧~

次考试给自己的目标是至少要拿到5A,至于我的PhysicAhh Math嘛,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这两科会拿A,只要不要及格我就谢天谢地了,我大方地向大家承认,我的数理科真得很不好,而且是非常非常得不好,也许我就所 谓的死脑筋吧,头脑的nerve tissue就是直直的一条线,死都不会转的。哈哈哈,不过这样也好,我做人就不会转牛角尖,也不会给自己这么多压力啦,muahaha...

还没有考试之前,我就每天想着假期,我要holiday!!我要假期!!我要去旅行!!我要去玩个够!!我不要读书啦..~~==

的六月假期时间表已经被排得满满了咯。已放假的那个拜六,我要去傻米买东西~然后差不多是拜一呢,我就要到吉打去探望我的阿公啦~好久没有去找他老人家 了,差不多有两年这样了吧。阿公我想你!! =D 每年回去就等去槟城血拼,哈哈哈。因为那里有很多美美的衣服嘛,而且去吉打的路途上又会经过吉隆坡,当然不错过这个好机会啦...heik heik heik...

一家人大概会在吉打戴大约一个星期这样吧。从吉打赶回来之后,又要参加羽球比赛,这个不是SMKA的比赛叻,而是鼎旺羽球 训练中心主办的,为期四天。我参加的项目是女子双打,跟我学校Form 1Mandy partner...说实在的,赢得机会不大咯,因为我跟Mandy都很少在一起打球的。今天下午我跟她有在Yang Yang练习了一下,结论是~默契不够。惨了咯,希望在比赛中遇到的对手们都是比我们差的,哈哈~比赛的前四名都有很丰厚的奖品叻,第一名差不多是RM 350左右,都是Yang Yang的运动产品,都是衣服啊,羽球拍等等的...

比赛是从68号到11号。可是从11号到13号我又有 学校的Interact Camp,就会撞倒咯。除非我跟Mandy可以打到进四强啦,不然的话11号都不用去了咯,也不会撞到了,呵呵~还是希望可以进到四强咯。我超期待今年的 Interact Camp的,一定会很好玩很好玩,那些没有报名参加的人,现在马上去报名!!相信我,如果你没有去的话,你一定会后悔的啦...

Interat Camp
回来之后,就忙着开学的事情。开学过后的那个星期六和星期天,又有SMKA的羽球比赛。啊~疯掉疯掉,忙死了。不过呢,这比赛的胜算就比较大啦, 哈哈~我参加的项目是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双打我就跟我学校的恩榆partner咯,混合我就跟华中的郭达健partner。大家祝福我吧,哈哈~ 过我想到是我们去那里不是去比赛的,而是去玩的。因为参加的人大家都认识,而且感情都不错,相信到时候一定很shiok的啦,wakakaka~ XD

在这里要跟Liang Pazz,MandyWendy说声抱歉咯,因为我不能参加SB CampIU Nite..抱歉MandyLiang Pazz,不能帮到你们。对不起Wendy,不能去IU Nite support你的表演,不过你那天要加油!!

在这里要顺便打个广告,哈哈哈~就是我班Mellisa在做生意,我在这里帮她宣传一下。她在网上售卖很多价廉物美的衣服,都是从中国,台湾和韩国进口 的,我去看过了,都很漂亮哦~很适合少女们穿。当然,她也有售卖隐形眼镜,有放大瞳孔功能和颜色哦~大家去支持一下吧,有兴趣购买者可以跟我说,我在给你们她的e-mail~

http://www.friendster.com/mjfashion

这是她售卖衣服的网页,大家去支持一下吧,呵呵~

2 則留言:

=D 提到...

哇!郭达健超超超厉害的~~懒惰跑的话,给他一个人打也可以赢的~~哈哈哈

佳恬~❤ 提到...

哈哈,你也认识他哦?
我知道他很厉害啊,所以我才说这个比赛的胜算蛮大的嘛~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