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D❤

恐龙在此祝全天下伟大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0^

在这特别特别的一天,你怎样和您的妈咪庆祝呢?

不惹她生气?给她一个爱的拥抱?送她礼物?或...跟她说声我爱你妈妈??

我在今天没有对我的恐龙妈妈什么表示叻,可能害羞或说不出口吧。

突 然想起小学的时候,由于我妈妈是正修二校的老师,所以我也读那间学校了,而妈妈就是我班的科学老师。我并没有因为这样而受到什么特别待遇,如果科学考得不 好,我也是跟其它的同学一样要被挨骂。记得有一次,上科学课之前,我因为尿急所以去上厕所。哪里知道尿急后变成了肚子痛,就在厕所里大号咯~惨了,就因为 这样我就迟到了。走在班上的路上,我心里想,哎呀~反正老师是我妈妈,不会怎样的啦。所以我就一边走一边看着路旁的风景...==

回到班上时,大家已经开始上课 上课了,我若无其事的坐回自己的位子。哪里知道,就在这个时候....黄佳恬!!你给我出来!!

我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下了一大跳~还搞不懂发生了什么事,就看见我的‘‘科学妈妈’’铁青着脸站在我的面前。她手中拿着藤鞭质问我,你刚才去了哪里?为什么迟到?

我用那无辜的眼神看着她,回答:我...我...我去小便...去厕所小便...

我还没回答完,妈妈就把我的手抬起来..SUTTTT~~~好大的一声,我的小手上就出现了一条条''馗道''分明的火车路线...=.=

妈妈生气地看着我,大声地向全班说道,我最讨厌不守时的人,我不喜欢那些上我的课却迟到的学生。那时候心里好讨厌妈妈,觉得很丢脸。心里想道,我是你的女儿叻~你非要我在全班同学面前丢脸吗?

也许就是这个教训,让我知道做人要守时。

其实所有父母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孩子们着想。也许现在的你正在为了某些小事而跟妈妈斗气,放下你的胸怀吧,并诚心诚意得跟你的妈妈说一声:妈,您辛苦了...

让您的妈妈,可以带着每天都过母亲节的感受,开心地过每一天吧~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妈的孩子像个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