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大家要小心假绑架案~

拜二因为身体不舒服所以没有去学校,就和姐姐留在家里...

突然,家里的电话响起,我赶快跑到客厅接电话。一拿起电话筒,就听到了一个陌生的男性声音。听声音那个人大约是接近三十多岁这样吧,可是就是听不出是谁的声音。

电话里的那个男人一直哭一直哭,一直说: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快来救我,我出事了,我出事了!他一直重复着这句话。我慌了,不管我怎么仔细地听,还是听不出是谁的声音。我就不停地问他,你是谁?你是谁?哪个人还是没有应我,只是一直哭说有人打他,叫我来救他。

过了一会儿,他就把电话挂了。当时我觉得心里毛毛的,很怕是自己的哪个亲戚出事。下午时,妈妈回到家了,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她。妈妈听了之后,就说是现在很流行的骗人绑架案。上个星期在新山也有发生类似的案件。就是一位家庭主妇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里是个小男生的声音,不停地哭着说:妈妈,快来救我~有人打我..呜呜呜呜~那位夫人听了之后已使心急,就回答说:Ah boy啊,是你吗?你现在在哪里?出了什么事?

就在这时,电话被挂掉了。过了一会儿,那位夫人的电话又响起。电话的另一端是个男人的声音,他说:你的ah boy现在在我们手中,如果要他平安无事的话,现在就把钱汇进这个银行户口里。夫人以为自己的儿子真得出事了,就照着那个人的指示做。

到了下午,夫人看见自己的孩子平安无事从学校回来,吓了一大跳~最后才发现自己受骗了。

所以朋友们,如果你们也接到这种电话的话,先查清楚你们的情人是否是真的出事或只是有人想恶作剧...

考试还有两个星期才结束,可是已经把我搞得不成人形了。每天吭书吭到我快吐了,历史要被那些马来人长长的名字,看到我要睡下去。下个星期就是考三科科学,生物,物理和化学。我的天,地狱般的日子正在一步步地向我走来。

还有华文,华文课的老师规定每个人在下个拜二之前都要交上十篇华文作文。wapiang...死了咯,又要读考试,又要写作文。而且那十篇作文的题目不是自由发挥的,而是老师规定的题目。怎么办,如果没有交上那十篇的话,一篇算五分,如果十篇没有交,就等于这次的年中考试华文科五十分就不见了。而且下个拜二的华文科不能缺席,缺席的话再扣分。Walao..这次真的mati liao..谁自愿帮我写作文的,呵呵呵~我自己已经完成五篇了啦,还差五篇... T.T

大家~这次考试加油啦!!

1 則留言:

=D 提到...

你们大家考试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