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考试的季节~

走在平常挤满了中学生的地方:魔力,傻米,方块1~这些地方在这个星期里面少了中学生们的足迹...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为什么世界上的中学生都不见了,都死翘翘了~的确,恐龙再次向大家宣布本国的中学生正在努力地奋战,敌人是谁呢?就是恐怖,号称拥有世界第一种武器的年中考试啦~~几恐怖一下...

注意:请各位中学生在作战时,请小心,不要一不小心就踩错地雷,让你一失足成千古恨,哈哈哈~

国中的战士们真的好惨,尤其是女子将士们,也就是来自天猛公依不拉欣女中的女将士。由于他们被来百姓们称为'精英将',所以也被安排在最前线打仗,比人家早一个星期就出战了,而且还要打三个礼拜的仗。目前兵气大伤,血流成河...

还有一个礼拜,就剩下一个礼拜,英勇的将士们就可以休息啦,就放假啦~wohoo...希望大家都会打个胜战回来,赢个漂亮..~

恐龙在这场恐怖的世界大战中,可以说是元气大伤。大前天恐龙遇到来自化学国家的倭寇,经过一番的龙争虎斗,算是还应付得来。前天和昨天,恐龙又再次遇到物理和生物的海盗,由于兵士有限,所以敌人把恐龙打得片甲不留。=.=

好啦,回到主题,今天是星期五,学校是考Account1和2。由于我是Sains Sukan的,所以今天就没有考试咯,我就留在家里准备下个礼拜的考试。想回这一个礼拜下来的考试情况,上个礼拜一考BM,BI和Sejarah,BM的Karangan还过得去,拼命地加废话进去里面,勉强写到了四面的作文,因为老师说如果她看到有人写没有超过四面的作文,她就直接给她吃鸡蛋。=.=,我从以前到现在,从来没有写过这么长的国语作文,这次算是破纪录了。可是我的tatabahasa就完蛋了咯,真的很多不会做,希望我的作文可以帮到我吧。

至于Bi嘛,嗯~只可以用还ok来形容。因为前一晚我有去背short story,刚好考题跟我背的题目一模一样,就赚到了咯。Sej嘛,唉~paper 1还过得去,paper 2.....我的填丛题空了好多题,真的不会做。可是essei我就写了很多,有三张test pad,希望可以帮我拿到分数咯。

这个礼拜靠的是PJK,Chemistry,Biologi和Physic。考PJK那天刚好是教师节,而且老师说考整本书。wapiang oi~老师都还没有交完整本叻,结果我班没有一个人去读PJK,反正这科也不重要,SPM都没有考,是我学校的老师kia su,什么TIGS Sekolah Bestari,就连考试的科目也要比其他学校多,考试的时间也要比其他学校多一个星期。幸好PJK没有出到很难,用基本常识也能够回答。

Chemistry嘛,我原本就对这可没有什么好感的,因为从年头到现在,我还是不是很明白它在讲什么,原本以为这次考试就要放弃这科了,哪里知道...考试的前一晚,我随便拿出参考书出来翻一番,越看就越明白了,读书的感觉也慢慢上来了。那一晚是我有史以来最专心的一晚,也是有史以来读书读得最久的一次,开心开心~^^第二天拿到考试纸,我也做得很开心,哈哈~看来一番努力也没有因此而白费。我知道就算成绩出来,我一定不会拿到A1的,不过至少给我一个B,我也会很开心,呵呵~因为我的头脑本来就不好,读书也比人家慢吸收,我承认我真的不聪明~不过,我相信只要努力一点,应该也会得到一点成果吧...

我的Physic和Biologi,真的是没有希望了吧,考试题真的好难好难~尤其是Physic,大家都说题目不是人做的,真得太难了啦...Biologi其实还好,只是题目问到很细的东西,我又没有去背那些生物的名字,所以就很多题不会写。看来下次要多背了...

下个礼拜考的都是要用到脑的,Add Math和Math..惨了咯,我本来就不是数理科的料,只好硬碰硬了。大家祝福我吧~

朋友们,多撑一个礼拜吧~加油!! ^^

3 則留言:

PeiQi Teh 提到...

为什么考试考3个礼拜?????夸张
哈哈
我们考5天~我都觉得很多了==
哈哈哈
加油!
今天是我第一天考试~

佳恬~❤ 提到...

哈哈,我懂啊~你们今天考化学,对吧?
我们总共有十二科这样叻,几乎每一科都有两张考卷纸,一天考一科
所以要三个星期咯~
谢咯,你也是~加油!

Chia Sin 佳欣 提到...

哈哈~好久的考試啊~
辛苦你們了~

雖然說我們也是辛苦的~
PQ沒有考化學啦~
她讀文商班~那天好像是考商業學~

對啦~我也很討厭那些背背背的東西~
但是我們的是華語感覺上好像比較容易讀~
我的物理也差不多死了~
星期一考~可是現在的狀況是搞不清楚~
就是不會就對了~

哈哈~加油吧~下個星期就結束啦~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