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红眼 again?!!Mama mia~~i dun wan!!!>.<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觉得眼睛好痛好痛,而且超痒的叻..我赶快跑到哥哥的房间照镜子,我的天!!!我的眼睛是肿到...~~~~而且超红的,怎么办?!我今天还有很多的活动叻,要去学校开会然后去老人院做project..死了咯,眼睛肿到这样,怎样出门.........

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出门了,没办法啊,这是要做学校的东西,一定要去的。一去到学校,每个人看到我就是一直问我的眼睛怎么了。我回答这个问题回答道我会背了咯,哈哈哈...现在我最怕又是红眼啊,红颜很辛苦的叻,眼睛很辛苦的,看东西也蒙蒙的..我不要红眼啦!!!

Photobucket
眼睛肿到~~...

Photobucket
你看,很红叻...

到了学校开会之后,就坐Melissa的车去三春老人院。结果却出了一大堆的状况...到了那边看到Alfred(Melissa的男朋友)..惨,只有我们四个人。我,Celine,Melissa和Alfred..Celia打电话过来说她赶着去新山,不能来了。Wenyi,Bang Yin,Pei Hwee有排球训练,Xin Wei不肯放人。Chin Yee transport又有问题。

最后我们决定就只有我们四个拍照咯。因为之前没有跟老人院的负责人安排时间,就这样突然地来到了这里。我们又听朋友说这里的负责人超凶的,如果之前没有通知他就直接来,一定会被骂到很惨。可是我们人都到了这里了,不可能有回去的嘛。最后我们只好硬着头皮,走进了老人院。

一进到里面,就嗅到了一股难闻的味道。那是排泄物的味道,老人院的设备...嗯,不是说很好,有点像是关在监牢里面。我看见一个老婆婆好奇的从窗口探出来看我们。她的神情有点缅碘,可是看得出他是一位很友善的人。我转过头向她微笑,她正想踏出门和我们打招呼时,却换来了负责任严厉的眼神,眼神里似乎告诉她:''你敢出来你就知道!!''结果那位老婆婆又走进房里了。

可能因为那位负责人今天的心情很好吧,他并没有责备我们,只是告诉我们下次要来的话,记得打个电话来通知他。他知道我们来是为了拍照和做project,就很匆忙的拿了畚斗和扫把出来,要我们随便摆个样子假装在扫地。然后又带我们到门口,要我们蹲在地上假装拔草。最后带我们走进来人们的房间,假装在照顾老人。整个拍照的过程不超过十五分钟,我的天...老人院根本就是个人间地狱,像是把那群孤独的老人和社会隔离起来,不让我们给他们关心,不让我们跟他们谈话。

我看见一位垂死的老人,瘦得可怜,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嘴巴开得好大好大。当我们经过他的身边时,可以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他就连睁开眼睛,也要费了好多的力气。他瘦得我已经无法分辨出他的性别了。这一幕,让我想起了我的Ah ma...Ah ma在要离去我们的那几个礼拜,情况就是和那位老人一模一样。瘦得,就像一个轱轳...我看着那位老人,想起了好多好多事情,感觉鼻子好酸,眼泪就快要飙出来了。

老人们的房间,乱得不像话。环境真得好差,太阳光几乎都照不进来房间,所以这让整个老人院看起来死气沉沉的。离去时,我转头看看那些老人,他们脸上的皱纹,似乎正在诉说着他们一路上走来的故事。他们眼神的空洞,代表着他们的孤单。他们是多么的渴望可以出门走一走,看一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因为他们知道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可是,现实是多么的残酷,他们的孩子遗弃了他们...

我在这里替他们祈祷着,希望他们在剩下的日子里面,可以过得开开心心,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完成。

Photobucket
Alfred和Melissa假装很勤劳的在扫地..hahaha~

Photobucket
我和Celin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夫妻党!!muahaha..XD

Photobucket
Alfred~


Photobucket
让我想起我Ah Ma的那位老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大~

离开老人院之后,接到小明和Liang paz的电话。他们到了老人院,可是当时我们四个人已经到了BP Mall了,怎么办?可怜的小明被她的爸爸骂了一顿,听liang paz说,她爸爸骂得很凶。可怜的小明,对不起,害你被挨骂了...Sorry...~...小明过后就被爸爸载回家了,剩下liang paz一个在老人院。可是那里没有巴士经过,也叫不到的士过来BP Mall..所以Melissa就叫了的士去老人院在她过来。还好问题都解决了,只是Liang paz,Su ee和Xiao En都没有拍到照片。唉,要怪就怪我们之前没有计划好吧...

我们到了BP Mall就去洗照片,哪里知道要等照片洗出来需要等一个小时。我们就用那一个小时去拍大头贴,去Old Town聊天。第一次见到Alfred,感觉上他的人还蛮有友善。我们大家第一次见面就玩得像老朋友这样,我和Celine就一直kacau他。Melissa也跟我们一起kacau,弄得他整个脸都红红的,哈哈哈哈...

第一次和4 Jupiter班的朋友们出去,感觉上还蛮不错的。接下来的两年,大家都还要一起同班,希望我们可以向处愉快哦..hee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