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今天是Ah Pu的生日!!!XD

Hapi birthday to ahpu~
Hapi birthday to ahpu~
Hapi birthday to ahpu~
Hapi birthday to my lovely AHPU!!!
muahahaha~~~

Photobucket
Ahpu ahpu..~~XD

今天是我的超好的兄弟生日哦,这可惜我没有他单独的照片,不然的话~heik heik heik...我一定放上来的咯,不好意思啦ahpu..heeee~

昨晚准准12.00am的时候,Ei Hong刚好打电话给我...T.T...sorry lar ahpu..我没有在准准在12.00am时祝你生日快乐,对不起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花了昨天一晚和今天下午的时间来制作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做到全身酸痛啊~而且我承认我的美术不是很好,所以呢,所出来的成果有点...errrr~...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啦,哈哈哈哈~不过至少我有很用心的去做了hor...你不能怪我hor...heee...

Photobucket
生日卡的前面~

Photobucket
生日卡里面,内容不方便公开啦...heeee...

Photobucket
ahpu~我为你作画!!!hahahaha...XD

Photobucket
很丑hor...

我做了一张生日卡片和花了一幅画给ahpu..嘻嘻嘻~相信大家都看到照片了吧,是不是很难看呢?我有自知之明啦,哈哈哈哈...那个生日卡片的设计是蛮简单的,卡里面我写了一封好长好长的信给ahpu,把我想对他说的祝福啊,感谢啊,都写在里面。有点像是写作文呢..heee...

另外呢,我把ahpu的性格都记录了下来,为他设计了一系列的公仔,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哦。ahpu,感动吧?哈哈哈哈..XD希望他会知道我的心意咯...

说真的,可以认识ahpu真的是我这辈子的福气呢~他是一个超好的好兄弟,很讲义气。每当我有什么困难的时候,他都会想尽办法来帮我解决问题。还有,每次我难过伤心时,他都会想办法让我开心起来,开导我..ahpu真的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呢!!

在这里,我要再一次的祝你生日快乐!!and..thx for be my fren!!!be good buddy 4ever~..la la 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