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所谓的祸不单行..>,<

告诉大家一件事,你们一定会说:'wasai~你真是衰到不行啊...'

今天我妈妈需要入院动手术,所以很多入院和动手术的手续都需要办好。昨天妈妈就已经跑了医院三趟,由于爸爸去了玻璃市做工,所以都是妈妈自己驾车到医院的。妈妈的精神不太好,姐姐怕妈妈会出事,所以当妈妈第三次要到医院时,姐姐说要陪她一起去,而我则留在家里。

谁知道,他们这一去,到了很久才回来。我来了门,下了一大跳。妈妈脸上湿湿的,姐姐则哭成泪人。

妈妈跟我说:‘刚才以从医院出来就出车祸了啦~’我的天啦,有这样衰吗...妈妈说谢天谢地人没事,姐姐只是有点轻伤和受了惊吓。还好还好,人没事就好,可是车就完蛋了咯,前面都扁掉了,要拿去修车行修理了。没办法,破财消灾...haizz....

妈妈说整件事情都是她的错,她没有注意到前面有车,就直接驾过去了。这也不能怪她啊,妈妈生病了,每天在烦自己身体的事情,精神一定也会有所影响的嘛,人没事就好。

当然,因为是我们的错,赔钱是少不了的。听妈妈说,对方是一位华裔女子,还蛮年轻的,车后在这三个小孩。车祸之后,那女子一下车就是满口粗话。真是的,事情都发生了,骂粗话又有什么用呢..

幸好爸爸之前有买车的保险,所以只需要付上赔偿费就可以了。看来买保险真得很重要啊,有了保险业就有了保障。之前爸爸生病,所有的医药费也是由保险公司出到完的。这次妈妈动手术也一样。不然的话,我家的日常开销就有问题了咯。

我刚从医院回来,妈妈动手术从10am-11am..我,爸爸,姐姐和舅舅在外面等了差不多一个钟头半。妈妈从手术病房退出来时,脸色好苍白哦。我问妈妈会不会痛,她说有一点点,可是她全身很冷,我想应该是手术房里面很冷吧。

医生帮妈妈动手术前是全身麻醉,所以手术后妈妈还有一点点不太清醒。护士给我们开了从身上割下来的瘤。怪怪的,不是很多血,有点像我们平常吃的肉丸。看来从此以后我不敢吃肉丸了啦~

医生说瘤需要拿去化验,报告需要多一阵子才会出炉。希望上天保佑我妈妈,一切平安无事,并快快好起来。也希望这一年下来我的家人都能平安无事,一切顺顺利利。

2 則留言:

★♂ZIXUAN LOVEY,子轩♀☆ 提到...

妹,哥祝你全家沒事..
幸福快樂..
還有,別每天不開心了,愁眉苦臉這樣..
不美了阿..呵呵..
有事情可以sms來告訴我..
知道嗎??

佳恬~❤ 提到...

嗯,好~
谢谢你哦,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