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Sampat Jupiter~!i love it!!!X33

昨天上Sains Sukan和Chemistry时,都没有老师进来,连续四节的free time叻~wohoo...muahaha..我们大家都在班上玩疯了!!XD

我这个sains sukan的学生呢,趁着老师没有来,就混进了ICT的班,笨蛋老师还不知道我不是他的学生呢~heee..结果我还冒充了Celine,帮她做PEKA呢...wahahaha~

我们在bilik ict待了三节,在那里上网,谈天,还有玩一些小游戏..wakaka..~老师受不了我们的吵,就把门关上,出去了,叫我们乖乖待在里面玩,不要吵到其他班的学生上课..wasai!!这样我们就更放肆了,马来人都回到班上了,只剩下华人在Bilik ICT..哈哈哈,可是快被我们弄翻了...

一直玩到剩下最后一节,我们才乖乖回到班上去。一回到班上,天啊!!!原来马来人也躲在班上搞怪,什么mp3啦~相机啦~手机啦...那些不准带到学校的东西全在我班上出现了...

那些马来人坐在一起讲话,有些还把tudung给脱了呢,wat the fish...我们还真的是............(恐龙无话可说..=='')

我们华人看到有照相机,就迫不及待拿来拍照了,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ahh~!!Melissa企图强吻liang pazz!!=.=

Photobucket
啦啦啦~本班的华人,有些不在照片里哦~


Photobucket
我和Syahirah...

Photobucket
我和Su Ee...

Photobucket
Sampat的小明,哈哈哈哈~~

还有哦,今天上Biologi时,老师给我们做实验,就需要用到马铃薯...结果我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muahaha..迟些等我拿到了照片,我会放上来的,请大家拭目以待哦~muahahaha..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