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我烦!!我真的真的好烦!!

我真的很烦,我已经不知道我自己还可以用什么方法来发泄自己的情绪了...

自从去年年底Ah Ma去世之后,我家没有一天会有好事情发生。不好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像海啸一样的涌来,先是我红眼,然后就到我妈妈红眼。妈妈的红眼差不多治了整整两个月这样才完全康复,因为妈妈平常的眼睛都不太好,所以一旦受伤了,就很难痊愈。

红眼的事情结束后,就到了爸爸的事情。爸爸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轻。是肾脏的问题。刚开始是爸爸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亮起了红灯,只是脚突然水肿,人也突然变胖了。他自己还以为自己最近吃太多东西。

一直到马六甲的医院检查之后才确定,真的是肾脏出了问题。花了好多钱治疗,吃药和动手术,病情才有一点起色,不过平常的生活饮食习惯也要特别的注意。不能吃得太咸或重口味的食物,因为爸爸的肾脏已经不能像平常人一样,正常的操作了。谢天谢地,爸爸还没有严重到要洗肾的阶段。

接下来就是我的妈妈的。妈妈最近也时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太对经。结果到医院检查过后,发现身上有一个瘤,怀疑是癌症。我的天,这种是可不是闹着玩的。医生说可能拜四要把整个瘤割出来做检验。我这个做女儿又不是医生,能够帮到她什么呢,只能默默祈祷,希望手术进行顺利,妈妈的病快点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