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乌龟爬进我的书包啦!

告诉大家一个惊人的消息!!!今早有只乌龟爬进我的书包里啦!!!

有点不可思议吧?哈哈哈,恐龙从来不说骗话哦!!是真的啦!!

今天早上我嫌着没事情做,就整理了我几百年没整理过的羽球书包~结果给我发现了它的踪影!!我可是有证据的哦..有下图为证!!

Photobucket

真的没有想到吧,哈哈哈哈~不知道是谁放进我的书包里的...

我想应该是在前个礼拜的羽球比赛中,有人放错书包了吧...不可能无缘无故有人送我一只乌龟的嘛...

哈哈哈...本恐龙目前还没想到要帮它取名为什么...大家给些意见吧...

为了怕大家告上法庭为孽待动物,我只好勉强把它留下了~(唉,恐龙的三餐都成了问题了,现在还要多养一只乌龟,真是的~>.<)

虽然在读生物时,没有读到恐龙是否会和乌龟吵架,甚至为了争取配偶而发生不愉快地争执~

不过我相信,一人让一步~我跟它应该会和睦相处的吧,嘻嘻...

我现在把这个小东西放在我的书桌上,我不可能让它和我共处一室的嘛,万一第二天早上创编多了只动物,名为‘‘乌龙’’,不是糟糕了?!本恐龙现在还在享受着单身一族的快乐生活呢~

哈哈哈哈...不知道是哪一个笨蛋把它放错书包,害我每晚还要担心这个小东西会偷偷从窗口逃跑出去呢~

如果任何人想要领养它,请来跟我说一声哦~

注意:要还钱的哦,因为是用租的~(这是赚钱的好机会耶,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