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Wohoo..HOLIDAY rockzzz...~

Photobucket

Muahaha...放假啦放假啦..终于可以不用每天早上六点钟就要从我温暖的被窝中爬起来,不需要再用双手把我死都张不开的眼睛努力的张开,呵呵呵..我可是名副其实赖床猪啊...

今天是学校放假的第一天,我睡到8.15am,刷牙洗脸后,就做功课了。我的天,我想我的放假一点都不像放假耶..面对堆在桌子上像山一样高的功课,我只能大喊一声:''MAMA MIA!!...神啊,救救我吧!~T.T''

幸好前几天把一部分的功课做完了,不然我可真的是要战死在功课当中啊。

呵呵呵,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星期我的活动表吧,虽然有点乏味,不过却比平常有上课的日子精彩多啦!!

Mon
3.15-4.45 Madam teng's tuition

Tues
12.00-2.00 Badminton at SS

Wed
8.00 go ah bee's house to do DRA-GANG's shirt
3.30-5.30 BI tuition

Thurs
3.15-4.45 Madam teng's tuition

Fri
7.45-9.45 Physic tuition

Sat
12.00-2.00 BC tuition
3.00-5.00 Badminton at YANG YANG

Sun
11.30-1.30 Chemistry tuition

很无聊吧,我的假期活动根平常没什么差别啊,这是多加了拜二的打球和拜三的做衣服...拜二,也就是明天,我在SS定了三个羽球场哦,有谁要去的,记得要通知我啦,我会提供给大家羽毛球哦,嘻嘻...以下是明天会去打球的人的名字..

Ei Hong
Brandon
Ngau
Ah Niu
Ah Pu
Joshua
Ah Lau
Gina
You Qian
Hong Keng
Leonard
Soo Jian
Sze Hern
Ah Yang
Xian Feng

人数会有待增加,谁要去马上来跟我讲啦!!!我要多多人去的...

说到拜三呢,呵呵呵,我真的超期待的,哈哈哈哈!!DRA GANG终于会有属于自己的衣服了哦,真的超开心的!!

那天在学校开了会,大家决定在Ah Bee的家做衣服,我们也讨论了衣服的pattern,听起来还不赖呢,又简单又漂亮,大家敬请期待做出来的效果吧..heee..XDD

Form 4的时间过得真快呢,一眨眼就已经到了三月中了,假期过后又是考试..=.=..sienz的叻,每天考试考试,TIGS就是那么的gia su..考试的次数永远都比其他的学校多出两次的...

那天拜四学校公布SPM的考试成绩,我们学校的成绩还不错呢,比前几年好很多..总共有11个人考到straight A1..而其中有十个华人哦,只有一个印度人而已,哈哈哈哈,替华人争光啊..

看见大家拿到成绩的各种表情,有人开心到哭,也有人伤心到哭.不过我觉得开心到哭得应该是比较多吧...

我看见一个以前是PBSM的华人,看见她哭到很伤心,我还以为她考得很差的成绩呢..mana aku tahu.......她考到10A1 1A2..她说他没有拿到straight 1A,所以很伤心..WALAO EH...如果两年后给我拿到这种成绩,我一定开心到ki siao的,然后去拜我的祖先,感谢祖先有灵..muahahaha...XD

时间过很快的啦,两年一眨眼就这样过去的,大家要加油啦!!

恐龙在此祝所有今年的SPM考生可以考取好成绩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