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有谁可以告诉我,彩虹可以给人带来幸运吗?

刚才和爸爸还有姐姐出去吃饭,回来时,我看见了彩虹!!!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看到彩虹了,可能跟彩虹小姐没有缘分吧,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注意看,有两道彩虹哦~

Photobucket

这些是我刚才拍到的照片哦,大家仔细看,今天的彩虹和平常 的不太一样耶。平常只有一道彩虹,今天却有两道哦,只是一道的颜色比较深,另一道比较浅。

我记得我曾经从书上又看过这么一句话,书里写到相信彩虹的力量,它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好运。哈哈哈,我不知道是真还是假。不过真的希望我的家人可以转运,不要再那么倒霉了啦!!>.<

2 則留言:

Chia Sin 佳欣 提到...

我相信彩虹可以的啦~

=]加油!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提到...

看到彩虹后,心情会变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