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个赞吧! ♥♥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头发头发,快快长~

上个星期日去了Celine的家一趟。为了好玩,我跟她就去夹直头发,哈哈哈~

我还以为我的头发不够长,夹了之后一定是很奇怪的。怎么知道夹了头发之后,头发就变长了。哈哈哈哈,到肩膀那里。

原本没有夹直头发之前,我的头发是很弯的,而且有点圈圈,可能是因为一直绑头发的关系。哈哈哈,所以我出门时都不敢把头发放下来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呵呵呵,还蛮长的哦~到肩膀耶...

现在就是要等我的头发快快长,等一直长到超过肩膀了就去做离子烫,muahaha..~XD

不过我想还需要一段日子吧,应该是到六月的学校假期才去做离子烫,呵呵~

有点后悔剪掉我的长头发叻,因为当时的一时冲动,就把头发剪掉了,呜呜呜呜..T.T

如果我没有剪的话,我的头发现在应该已经到我的腰了吧,heee~~

好啦,现在要介绍几首好听的歌给大家听,大家不妨去听听看哦~

Reality-卫兰(我的blog现在放的这首..这首一定要去听!!!)
香草把噗-南拳妈妈(必听不可!!!)
如果没有-梁静茹(必听不可!!!)
笑着流泪-南拳妈妈
100种生活-卢广仲
带我走-杨丞琳
雪雨-梁文音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David Archuleta(必听不可!!!)
Save You-Simple Plan(必听不可!!!)
You Found Me-The Fray

有些是比较久的歌,不过真的很好听哦...

2 則留言:

Chia Sin 佳欣 提到...

夾直了還蠻好看的...
有點像小孩子~哈哈^^
也介紹你幾首歌吧~
陳綺貞的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不錯噢~還有Jason Mraz的歌也很不錯聼=]

佳恬~❤ 提到...

哈哈哈,谢谢阿欣~那首歌真得不错听耶